1249 方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49 方案

    “1959年,67歲的前731部隊首領石井四郎,在東京因為喉頭癌去世,至死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審判。”龍王沉聲說道:“而他的後人,目前在日本醫療界有著很高的位置,並且擁有自己的私人醫院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王這話,陳堅立刻看向了手的資料,這上麵有對石井四郎這個731部隊創辦人的詳細資料,其中有一段是這樣記錄在內的:石井四郎曾經直言不諱的說“我不僅有權指揮關東軍的特種部隊,而且還有權指揮華北、華中、華南和南太平洋方麵的防疫給水部”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731部隊在整個日本細菌戰略中處於中心的作用、始終是研究基地、指揮中心。

    它的作用可以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麵:一是組織聯合細菌武器性能實驗和使用細菌武器作戰;二是指導各細菌部隊進行細菌實驗和使用細菌作戰;三是,培訓細菌實驗和作戰人員,為此,731部隊專門設立了訓練**。

    “石井四郎這一代的後人叫做石井成泰,他在江戶川區有著自己的私人醫院,他是法人,也就是私營的公司性質的私人醫院。”龍王在這個時候繼續說道:“名字就叫做石井病院,他的醫院用的藥物,絕大多數是武田製藥供給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,陳堅立刻問道:“照這說,武田製藥與埃布爾顯然是狼狽為奸了?”

    “沒錯,針對埃布爾的行動中,我們其實也一直在調查武田製藥。”龍王沉聲說道:“已經掌握了一些證據,武田製藥並不像是表麵看起來那簡單,而當年美國獲取的那份機密文件,是從石井病院的研究院獲得的,照這樣來看,石井成泰和武田雄長是狼狽為奸的,至於埃布爾到底知道不知道他們之間的貓膩,或者他們是不是沆瀣一氣,我們已經無從得知了,因為埃布爾已經被解決了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,我這次的目標人物就是石井成泰了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龍王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現在已經沒法去日本了吧?”陳堅說道:“我跟柏妮絲在美國的婚禮,是中情局一手操辦的,並且弄的滿世界是新聞,如果石井成泰和武田雄長狼狽為奸,再加上埃布爾出事,他們一定會懷疑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然,任何事都可以加以利用。”龍王笑了笑,說道:“最關鍵的是,美國中情局讓柏妮絲跟著你秘密回了華夏,現在,柏妮絲的情況沒人知道,我們可以製造你從美國逃去日本的假象,而後你去求助武田雄長,表達自己想通過他回到華夏的意思,如果他們兩個狼狽為奸的話,一定會詢問你到底發生了什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如果埃布爾跟他們是一夥的,他們不一定會相信我。”陳堅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,這一次需要犧牲柏妮絲了,你可以直接把一切都推到柏妮絲的頭上,就說柏妮絲是中情局的人。”龍王看著陳堅,說道:“畢竟,你和柏妮絲的婚禮,鬧這大的新聞,普通人不知道也就罷了,石井成泰和武田雄長,一定已經猜到柏妮絲的身份了,如果他們和埃布爾是一夥的話,埃布爾之前懷疑過柏妮絲的身份,必然也會對他們說起,你要做的就是撇清自己,把一切都推到柏妮絲身上,反正柏妮絲人在華夏,具體的信息又在中情局,他們也查不到什。”

    “我懂了,其實是把一切推到中情局的身上,柏妮絲隻不過是以個人的形式代表了中情局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而後,我需要做的就是想一個中情局抓我去美國的原因,這個原因必須要跟他們的企圖有所交叉。”

    “對,這一點需要毒龍小組的協助。”龍王立刻說道:“那份失敗的藥文檔,記載了詳細成分,這應該是他們想要的最基本的東西,你詳細了解那份文件,並且跟柏妮絲研究一下,以中藥的方式,替代那種藥液以做準備,如果他們埃布爾是一夥的,那就會出現最好的結果,因為你幫埃布爾進行的實驗,武田雄長肯定是知道的,以你這高超的醫術,他們必然會心動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9 方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9 方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