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0 回家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0 回家

    沃爾特安排好了一切,並且把柏妮絲從陳堅所在的地方給叫了出來,把吉娜說給他的那些話,說給了柏妮絲聽。

    陳堅早就已經對柏妮絲說過,他是為了做到他想做的事情,才加入的華夏特殊部門,而且,他加入的時間很短不說,在華夏的身份,屬於半公開性質,這樣的身份,自然也就接觸不到什機密了。

    柏妮絲立刻同意了沃爾特所說的話,陳堅也在這個時候,被從那個密閉的房間放了出來。

    隻不過,此時已經是早上天光大亮了,陳堅在那個密閉的房間,已經呆了差不多整整一天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回家。”柏妮絲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,輕輕挽上了陳堅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回家?”陳堅愕然問道:“難道沃爾特不打算從我身上得到什了嗎?就這樣輕易放我離開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清楚。”柏妮絲笑著對陳堅說道,算是一個善意的謊言,因為她已經知道了沃爾特有所安排,隻不過,如果柏妮絲把沃爾特的安排告訴了陳堅,後續的事情就會變得更加麻煩,倒不如不跟陳堅說了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幹脆不再去想了,自己身為華夏特殊部門的工作人員,沃爾特不想從自己身上得到信息才是奇了怪了。

    隻是,沃爾特一定想不到,自己這個華夏特殊部門的工作人員,實際上根本就不知道任何機密信息。

    “好,我們回家。”陳堅對柏妮絲說道,跟著柏妮絲走向了停在中情局外的一輛車子。

    柏妮絲駕車載著陳堅,朝著自己家的方向駛去。

    柏妮絲的爸爸此時已經五十歲左右,已經不再參與中情局具體的行動,而是像是一個普通上班族一樣,在中情局上班。

    畢竟,年齡太大了,又混不到管理層,對於柏妮絲這種性質的工作來說,已經相當於是半退休狀態了。

    柏妮絲的家,離著中情局隻有幾條街遠而已,沒多長時間,柏妮絲就把車子開進了自己家的車庫,而後帶著陳堅回了家。

    這一片街區的治安相當好,不僅僅是因為挨著中情局很近,更是因為附近的居民,幾乎都是中情局的退休人員。

    “爸爸,他就是陳堅。”柏妮絲給自己爸爸介紹陳堅。

    柏妮絲的爸爸伸出手來,跟陳堅握手,而後自我介紹道:“我是柏妮絲的爸爸梅森。”

    梅森的神色很是平靜,陳堅笑著問道:“柏妮絲有沒有告訴你,我父親當**情?”

    梅森點了點頭,說道:“已經告訴我了,當年的那個行動,我是參與其中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沒有再說什,梅森仍舊一臉平靜的說道:“你們聊,我去準備午餐,吃牛扒怎樣?不得不對你說一聲抱歉,因為我並不會做中餐。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,感謝你對我的熱情招待。”陳堅笑著道謝。

    梅森不再多說什,去廚房忙碌去了。

    柏妮絲和陳堅坐在了客廳,陳堅笑著說道:“你爸爸對我有很大的戒心。”

    梅森再怎說,也參與當年的那次行動,陳堅身為當年那個行動的受害人陳陽的兒子,梅森見到陳堅,越是平靜,就越說明他的戒心很重。

    “希望你能理解,畢竟,當年他參與了那次行動。”柏妮絲一臉歉意的對陳堅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0 回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0 回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