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2 統統關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2 統統關掉

    梅森是知道自己家被全方位監控的,因為沃爾特對梅森沒有任何隱瞞,說出了自己的方案,並且是在梅森在家的情況下,在他的家安裝的設備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柏妮絲正在那間密閉的房間陪著陳堅,所以,柏妮絲是不知道自己家安裝了這些設備的。

    沃爾特對柏妮絲所說的方案,也不過是準備讓吉娜出麵,並沒有說的那詳細。

    “你們聊的話題,我之前並不知道,柏妮絲沒有對我匯報。”沃爾特在見到梅森之後,立刻說道:“所以,隻能是中斷你們的談話,把你叫來問一下清理。”

    “十幾年前的那次行動,你應該還記得,就是你指揮的行動。”梅森看著沃爾特,說道:“當時,我們從日本獲取了一份絕密檔案,雖然你提前準備了一份假的文件,但還是被一個華夏人給偷走了真文件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那次行動。”沃爾特對那次的行動印象很深刻,因為他當時被這個神通廣大的華夏人給激怒了!

    沃爾特會準備一份假的文件,是因為沃爾特接到了一個華夏的電話,在電話,這個沃爾特一直不知道身份的華夏人告訴了他,華夏方麵要對這份從日本獲取的機密文件下手。

    可就是在沃爾特準備假的文件,並且自認為自己做的天衣無縫,防備的相當嚴密的情況下,真的機密文件,仍舊還是被偷走了。

    這就是相當打臉的事情了!

    因為接到了那個來自華夏的示警電話,來偷文件的就是華夏人,範圍被縮到很小,很快就在沃爾特指揮的全力追查之下,找到了那個偷文件的華夏男人,並且出現了那次的行動,行動結果自然就是一死一傷,傷者被死者掩護逃走,至於那份機密文件,則是永久的消失了,中情局也在檔案的記錄中,懷疑是被華夏給拿到了。

    “那件事,他還有什可調查的?即便是死的那個華夏人是他的父親,也沒什調查的必要了吧?”沃爾特不解的問道:“雖然他的父親死在了美國,可在華夏那邊,應該是屬於因公殉職,甚至以華夏的話來說,是烈士才對啊!”

    “結果恰恰相反。”梅森說道:“柏妮絲對我說,他父親的死,到目前為止,在華夏還沒有定論,甚至,一度有人懷疑他父親叛國了,那個受傷的,回到了華夏,但是卻成了植物人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怎回事?”沃爾特說著話,不解的看向了吉娜,有點詢問吉娜的意思。

    哪知道,吉娜此時正聚精會神的看著監控畫麵,對他和梅森所說的話,完全就沒有聽進耳中去。

    沃爾特不由自主的就順著吉娜的目光,看向了監控畫麵,隻見監控畫麵顯示柏妮絲臥室的那個,已經徹底變味了,柏妮絲跟陳堅正在激烈的熱吻著不說,兩人身上的衣服也已經不剩幾件了。

    眼瞅著這就是一場大戰即將爆發的架勢啊!

    梅森此時也看向了監控畫麵,看到這一幕,不禁伸手撫住了自己的額頭!

    “關掉監控畫麵!”沃爾特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負責操作監控的工作人員,原本也正跟吉娜一樣,準備好好看一場的大戲的,沒想到沃爾特下了這個命令,隻好無奈的撇了撇嘴,關閉了監控畫麵,而後問道:“還需要關掉監聽嗎?”

    “呃”沃爾特沉吟了一下,說道:“他們之前有聊天嗎?”

    “有!”吉娜回答了沃爾特,說道:“這個華夏男人詢問柏妮絲,怎隻見到了梅森,沒有見到她媽媽,柏妮絲對他說,她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,從小是跟著梅森長大的,這個華夏男人立刻表示抱歉,也是從這個時候,兩人就開始了小動作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2 統統關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2 統統關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