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3 改變策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3 改變策略

    沃爾特隻是擺了擺手,並沒有回答梅森這個問題,也不知道他是什意思。

    看到沃爾特並不準備說點什,梅森自然也就不會再問。

    “最近一段時間,如果沒什別的事情的話,你就呆在家吧。”沃爾特在這個時候對梅森說道:“畢竟,柏妮絲已經愛上他了,現在他又來了華夏,我想很難分開他們兩個人了。”

    梅森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身為沃爾特的老部下,梅森很清楚,沃爾特剛才那話,就是要自己離開的意思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沃爾特在梅森走了之後,問道:“吉娜醫生,你不準備說點什嗎?”

    吉娜笑了笑,說道:“你想讓我說什?”

    “今天他的表現,你看都已經看在眼了。”沃爾特說道:“難道就不能做出一點點的判斷,他到底有沒有在撒謊?”

    “看起來不像在撒謊。”吉娜說道:“不過,在我看來,這已經不重要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?”沃爾特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重要的是梅森剛才問你的問題,當年的那次行動,到底有沒有隱情?”吉娜說道:“或者我該問,你有沒有他想調查的當年的那件事的秘密藏在心?當**情的真相是什?”

    聽到吉娜這話,沃爾特沉默了,有華夏的電話給他示警這件事,一直藏在他的心底,他從沒有對任何人提及過。

    “有又怎樣?沒有又怎樣?”沃爾特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吉娜撇撇嘴,說道:“有和沒有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答案,也代表著兩條不同的路,需要製定兩個不同的方案。”

    “具體說說。”沃爾特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沒有,而又不想對他用刑,我們之前的計劃就是唯一可行的。”吉娜說道:“如果有,那你就可以當做跟他交換的條件,既然他如此重視這件事情,那,你的籌碼分量就很重。”

    “這我當然知道。”沃爾特點了點頭,說道:“隻不過,當年的那個行動,雖然擊斃了他的父親,而且還傷了一個,可那份從日本獲取的機密文件,卻是沒有找到,華夏方麵對於死在美國的特殊部門的工作人員,竟然沒有一個定論,我現在在想,那份機密文件,是不是沒有被華夏方麵拿到,之前,我們的判斷是機密文件被華夏方麵拿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就不得而知了。”吉娜伸了個懶腰,說道:“不過,從這個華夏男人的行事風格來看,他比較喜歡單刀直入,直爽一些是比較好的做法,如果你真有他想知道的真相,我還是建議你跟他做交易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緩緩搖了搖頭,什都沒說,看樣子是不太同意吉娜的建議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慢慢考慮,我要去午睡一會。”吉娜打了個哈欠,離開了這間辦公室。

    沃爾特在吉娜離開之後,也起身離開了這間辦公室,直接去了檔案室。

    在檔案室,沃爾特找到當年的那份行動檔案記錄,帶回了自己的辦公室,直接鎖在了自己辦公室的保險箱。

    而後泡了一杯咖啡,坐在了自己的辦公椅上,陷入了沉思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3 改變策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3 改變策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