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4 吉娜的分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4 吉娜的分析

    吉娜在聽到沃爾特說出這個回答的時候,睜眼看了沃爾特一眼,而後又緩緩閉上了眼睛,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沃爾特明白吉娜的意思,自己這邊和華夏那邊其實是一樣的,隻需要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了,如果是柏妮絲想要跟陳堅回華夏,自己一定會讓海軍方麵強行帶柏妮絲回中情局的,華夏那邊卻是沒有這樣做,這就是對陳堅的懷疑的一切根源。

    包括梅森對陳堅的懷疑,也是來自於這一點。

    可是,沃爾特很清楚,吉娜會在這個時候提出這一點,顯然不隻是自己和梅森對陳堅的懷疑,一定還有別的話要說。

    說到底其實很簡單,沃爾特想要從陳堅身上得到有用的機密情報,但是,在此之前,沃爾特要先搞清楚陳堅來美國的目的,或者說,陳堅來美國,到底有沒有帶著任務來!

    因為陳堅在海島上的時候,最後是和華夏方麵通了電話,華夏方麵的海軍才留下他一個人撤離的。

    “會不會就像是他說的,他來美國,真的隻是為了調查他父親當**情?”沃爾特試探性的問道。

    吉娜沒有回答,仍舊閉著眼睛在休息。

    看到吉娜這樣,沃爾特立刻就知道,自己剛才所說的,不是吉娜所想的。

    吉娜到底要說什?

    沃爾特不禁皺起了眉頭,仔細的思考著,同時又在心咒罵吉娜這個該死的女人裝神弄鬼。

    不過,吉娜一向如此,沃爾特也拿她毫無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“現在我們所探討的一切,都是基於猜測而來的。”沃爾特看著吉娜,說道:“沒有任何能夠確定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吉娜點了點頭,仍舊沒有睜開眼睛,說道:“隻是,基於猜測而來,就會有多種多樣的可能性,必須把這些可能性全部考慮到,並且基於每一種可能性,都製定出相應的反應,在麵臨所出現的狀況的時候,才能第一時間做出反應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吉娜還是不準備說出她的想法,準備讓沃爾特自己想到她所想到的。

    沃爾特在心默默歎了口氣,又陷入了自己的思考當中,可是,他怎都想不出吉娜到底想的是什。

    “吉娜,你到底想到了什?”沃爾特最後無奈的放棄了,說道:“我實在是想不到。”

    吉娜聽到沃爾特這話,緩緩睜開了眼睛,看到沃爾特一臉苦惱的樣子,吉娜輕輕搖了搖頭,站起身來,走到自己的櫃旁邊,打開櫃門,取出一瓶威士忌,給自己倒了一杯,卻是沒有給沃爾特倒。

    吉娜喝了一口威士忌,說道:“我先拋開他是不是真的愛上了柏妮絲這個問題,直接從我們對他的懷疑產生的根源,也就是我之前說的,華夏方麵會允許他跟著柏妮絲來美國,卻沒有強行帶他回華夏說起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點了點頭,卻是沒有說話,靜靜的等待著吉娜的下文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4 吉娜的分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4 吉娜的分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