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6 見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6 見麵

    吉娜雖然沒有做出決定,可卻並不是什都沒做,而是每天都會去那個辦公室,查看陳堅在柏妮絲家的情況。

    或者也可以直接說,吉娜在監控著陳堅。

    至於沃爾特,這幾天倒是沒有出現在這,因為他把問題甩給了吉娜,在等著吉娜行動。

    沃爾特或許會出麵,但是,那得看吉娜跟陳堅接觸的事情是如何發展的。

    沃爾特在陳堅這件事情上,會找吉娜這位心理醫生出麵,並不是偶爾的。

    吉娜在中情局,雖然是心理醫生的身份,主要的工作,也是對中情局的工作人員,進行心理治療。

    可吉娜在一些訊問某些特殊人員的事情上,展現出了她的另外一麵,吉娜可以很輕易的通過被訊問的人很細微的舉動,甚至是一個眼神,就能準確的判斷出是不是在撒謊,就連那些能瞞過測謊儀的家夥,也瞞不過吉娜的眼睛。

    吉娜這一方麵的能力,自然是得益於她的專業,或者可以直接說,吉娜在心理學方麵的建樹是相當高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因為吉娜身在中情局工作,出於保密考慮,中情局不會讓她發表任何學術文章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吉娜不是在中情局工作,隻是一個純粹的心理醫生的話,她發表出這樣的學術文章,怕是會引起巨大的震動的。

    當然了,任何事情都是具有兩麵性的,如果吉娜不是在中情局工作,自然也就無法接觸到異於常人的心理疾病,也就無法達到她目前的成就,因為在中情局工作的這些人,身份擺在那,他們的心理問題,跟一般人是完全不同的。

    而且,這類人一旦出現心理問題而爆發,會造成難以估計的後果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吉娜在中情局心理醫生的工作,不僅僅是責任大,壓力也是相當大的。

    這一天,沃爾特正在自己的辦公室看下屬呈報上來的,關於他們行動組經費的報告,在馬上就要看完的時候,敲門聲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請進。”沃爾特說道,拿起筆來,在看完的報告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辦公室的門被人從外麵打開了,進來的是吉娜和沃爾特的秘。

    沃爾特順手把剛簽好的報告交給了自己的秘,說道:“你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的秘,一句廢話都沒有,拿了文件就出去了,並且給兩人關上了辦公室的門。

    吉娜在沃爾特辦公桌對麵坐了下來,還沒開口說話,沃爾特就笑著問道:“想好怎跟他接觸了?”

    吉娜點了點頭,沒有就這個問題再多說什,而是說道:“沃爾特,既然你把事情交給我來做,那,我需要你的全權授權。”

    “本來不就是這樣嗎?”沃爾特不解的問道:“難道我有過幹預你的想法?”

    “那倒沒有。”吉娜笑著說道:“不過,我需要正式一點的,給我下一份正式文件吧,而且,你要注明,不管出現什結果,我可都不承擔任何責任。”

    “怎?難道很麻煩?”沃爾特皺起了眉頭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6 見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6 見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