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7 逐步證實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7 逐步證實

    陳堅笑了一下,沒有說什,直接在那張放鬆椅上坐了下來,還伸手拍了拍椅子的扶手,說道:“真舒服。”

    “聽說你在華夏也是個醫生?”吉娜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陳堅回答道:“而且,說句不太謙虛的話,我醫術還是很高超的,我想,我和柏妮絲在日本的聯合行動,吉娜醫生應該已經很清楚了吧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吉娜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這才說道:“所以,可以證明我不是在吹牛,至於這把椅子,我也很清楚,是心理治療用的放鬆椅,讓病人徹底放鬆下來,不過,吉娜醫生,你可不要催眠我哦!”

    “不會的,讓你坐這把椅子,隻是為了讓你放鬆,不要有任何的壓力而已。”吉娜笑著說道:“你看,我也沒有穿工作服,這就表示我沒有拿你當病人看。”

    吉娜說著話,身子轉了一圈。

    的確,吉娜並沒有穿醫生的白大褂,而是穿了一身職業裝,上身的西裝是小款的,下身的職業套裙也很短,緊緊的束縛在吉娜的身上,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,變得火辣而又性感了起來。

    隻是,吉娜轉圈的這個動作,在陳堅麵前做,是有點不太合適的,因為這怎看,都有點誘惑陳堅的意思。

    吉娜把自己辦公桌對麵的椅子拉了過來,椅子的背部衝著陳堅,然後,吉娜很隨意的跨坐在了椅子上,兩條修長而筆直的美腿,各自放在椅子的兩側,兩隻胳膊放在了椅子後背的頂端,下巴枕著兩條手臂,完全是一副很隨意的樣子。

    還好,有椅背的遮擋,不至於在陳堅麵前走光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他心很清楚,吉娜的舉動看似隨意,可卻不是真正的隨意。

    “吉娜醫生,有些過分了啊!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怕你等會真的太放鬆了,所以,給你增加一點擊中精力的元素罷了。”吉娜笑著說道:“難道我這個年齡的女人,對你來說已經太老了,沒有任何吸引力了嗎?要知道,你也是醫生,應該很清楚,我這個年齡,才是女人最美的時候的,無論從身與心哪個方麵來說,都是!”

    “吉娜醫生說的沒錯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可是,你很清楚我跟柏妮絲的關係,又何必還這樣試探我?沒意思的很,我又不是純粹的動物,你說呢?”

    “好吧!”吉娜做了一個無可奈何的表情,說道:“那我們談談正事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樣最好,畢竟,這是我們雙方怎都繞不開的一個坎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可就開始問嘍?”吉娜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請問。”陳堅伸手做了一個請的姿勢。

    “第一個問題,你對柏妮絲,或者該問你和柏妮絲兩人是怎想的?有什打算?”吉娜收起了笑容,一臉平靜的神色看著陳堅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7 逐步證實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7 逐步證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