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8 真相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8 真相

    聽到吉娜問出這個問題,盯著監控畫麵的沃爾特,幾乎都要屏住呼吸了,因為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,可以說是重中之重,隻有這個問題得到了確切的答案,才能夠知道沃爾特想從陳堅身上獲取機密情報,到底是不是可行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陳堅看著吉娜,笑了笑,說道:“其實,我的上級也是不同意我來美國的,因為在他看來,這是完全沒有必要,而且還會讓我處於危險當中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吉娜點了點頭,表示對陳堅所說的話的理解,因為這個問題,吉娜曾以換位的形式問過沃爾特,得到的自然是很肯定的答案,如果柏妮絲選擇這樣做,中情局是一定會命令美國海軍方麵,強行帶回柏妮絲的。

    顯然,華夏那邊的領導,也應該是不會同意陳堅來美國的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已經說過,我來美國很大的原因就是柏妮絲。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我不想看到柏妮絲被中情局懷疑,因為我可以想象的到,那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,或許是因為我父親的事情,我對被自己人懷疑這樣的事情,相當反感。”

    陳堅的話,似乎是跟吉娜問出的問題,毫無任何聯係。

    但是,吉娜卻是沒有打斷陳堅,隻是伸手做了一個請的姿勢,示意陳堅繼續說下去,因為吉娜很相信自己的專業能力,她以自己心理醫生的專業來判斷,陳堅此時是在對她敞開心扉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很信奉華夏的一句話,疑人不用,用人不疑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吉娜在這個時候點了點頭,說道:“確實,尤其是像你,以及柏妮絲這樣的身份,一旦被懷疑,不僅僅是相當麻煩的事情,給你們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,同時,還讓事情朝著不可預計的方麵去發展,可是,華夏還有另外一句話,人心隔肚皮,身處特殊部門,知道的比常人要多的多,出現了意外,會被很重視,也是很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說的這些我也讚同,所以,我就對我的領導匯報了,這件事是我個人的事情,出現任何的危險,我都會自己承擔,我不知道中情局這邊會怎對待我,但是,不管你們是以什樣的方式,想從我身上得到機密信息,都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任何的機密信息,這也就是你剛才問的問題的答案了,我不知道機密信息,一切都是我的個人行為,不會對華夏造成傷害,所以,華夏方麵也就沒什好擔心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個回答,吉娜長長的出了一口氣,說道:“不出我的預料。”

    “你相信我?”陳堅看著吉娜,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吉娜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陳堅立刻對吉娜道謝。

    吉娜笑著說道:“我甚至可以大致猜測到你在華夏負責的是什工作,想聽聽我的猜測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8 真相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8 真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