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9 建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59 建議

    聽到吉娜這個回答,陳堅不由自主的在心鬆了口氣,就像是他說的那樣,柏妮絲接觸不到中情局的機密文件,他才有可能和柏妮絲走到一起,如果柏妮絲接觸過中情局的機密文件,那陳堅和柏妮絲走到一起的可能性,幾乎為零。

    哪知道,吉娜在這個時候話鋒一轉,說道:“不過,你也別高興的太早,因為我雖然在中情局工作,可我不過是一個心理醫生,接觸不到什機密,對柏妮絲的了解,也隻不過是我能看到的,至於柏妮絲到底有沒有接觸過中情局的機密,還是要沃爾特才能給你一個確切的答案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明白,不過,依然還是要對你說一聲謝謝。”

    吉娜看著陳堅,說道:“我本以為我們之間的談話會持續很長時間,看來,沒有這個必要了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吉娜這話的意思是說,陳堅所說的這些,她是相信的,她已經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,或者該說,是沃爾特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,跟陳堅的談話,已經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心也很明白,吉娜的出現代表的是中情局,此時此刻,他跟吉娜的談話,必然是被監控的,至於監控的人是誰,哪怕陳堅能夠想到,也不會去想,因為不管是誰,總之都是代表的中情局。

    既然中情局已經得知了他們想要知道的答案,那,接下來會怎辦,或者說如何對待陳堅,吉娜就不知道了,陳堅自然就更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剛才我們的談話,雖然吉娜醫生說是談話,可本質上來說,還是中情局對我的訊問,隻不過是換了一種方式,很溫柔的對待我而已,吉娜醫生,這話你讚同嗎?”

    吉娜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讚同。”

    “那,既然這種性質的談話已經談完了,我可不可以跟吉娜醫生進行一些私人性質的談話,或者也可以說是同行之間的談話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畢竟,我們都是醫生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吉娜來了興趣,說道:“當然可以,不知道你想說什?”

    “在進行這場私人性質的談話之前,我想跟吉娜醫生說的是,我要說的是吉娜醫生的個人情況,事關吉娜醫生的隱私,吉娜醫生要不要通知關閉監控?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吉娜沒有想到陳堅會說出這樣的話,怔了一下之後,說道:“不必,哪怕是私人性質的談話,在監控下進行也是我們唯一的選擇,因為我也不想引起中情局任何的懷疑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可說了。”陳堅笑著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吉娜點了點頭之後,陳堅繼續說道:“我以醫生的身份,吉娜醫生同行的身份,想給吉娜醫生一個個人的建議,放下工作,出去走一走,最好來一次令人驚喜的邂逅,疏解你的壓力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59 建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59 建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