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0 真男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0 真男人

    吉娜直接送陳堅出了中情局,而柏妮絲一直在等著陳堅。

    “走吧,回家去吧。”吉娜看著柏妮絲,說道:“這個男人很不錯。”

    聽到吉娜對陳堅的評價,柏妮絲笑著道謝之後,開車載著陳堅離開了中情局,回家去了。

    吉娜目送車子離去之後,轉身回了中情局,直接去了沃爾特的辦公室,因為她知道沃爾特一定在等她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吉娜去到沃爾特的辦公室的時候,沃爾特已經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後了,隻是,在沃爾特的辦公桌上,放著幾瓶酒。

    對於這幾瓶酒,吉娜再熟悉不過,正是她接診室的櫃麵的那幾瓶。

    沃爾特起身給吉娜泡了一杯咖啡,遞給吉娜,說道:“我已經安排人去你的辦公室拆掉監控設備了,不過,我讓他們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你的酒全都拿了過來,以後,不允許你在上班時間喝酒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,我跟陳堅的談話,出現了副作用。”吉娜笑著接過了沃爾特遞過來的咖啡,在沃爾特的對麵坐下,說道:“以後,你隻要看到我喝酒,就知道我壓力過大了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跟他的談話,真的很愉快,因為你臉上此時的笑容,是之前,或者該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過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或許是因為他拆穿了我壓力過大的真相?”吉娜歪頭想了一下,說道:“不管這多了,總之他說的對,我該好好休個假了,沒想到,他對心理學方麵也有所涉獵,而且,水平也不低。”

    “你認為他今天說的都是實話?”沃爾特把話題轉到了正軌上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談話,我之前就已經跟你說過會有這種可能了。”吉娜立刻說道:“他說的這些,符合這種可能不說,他當時跟我談話的時候,敞開心扉了,是很真誠的跟我談話,也是跟中情局談話,他沒有任何的訴求,隻是在靜靜的等待結果,這說明他明白自己的處境,明白自己沒有任何可以和中情局的談判,不管是關於柏妮絲,還是關於他父親的事,他都沒有任何可以跟中情局談判的籌碼,可他還是來了美國,還是在麵對我們中情局,他所能拿出來的,也就隻有他的真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怎聽你話的意思,是在同情他?”沃爾特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吉娜很認真的對沃爾特說道:“因為這是一個真男人,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,為了自己父親的清白,置自己的安危於不顧,不計一切後果,卻又十分冷靜的以自己的真誠,來麵對中情局,靜靜的等待中情局給他一個結果,這樣的男人,真的是讓人又憐惜,又想好好疼愛一番的,我對他有同情的感觸又有什不對?”

    “你都快把他誇上天去了!”沃爾特沒好氣的說道:“簡直就是小女孩一樣的花癡!”

    “如果柏妮絲不介意,而他又同意的話,我不會介意跟他來次浪漫的邂逅,哪怕是**也好。”吉娜很幹脆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簡直瘋了!”沃爾特哭笑不得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實話實說而已。”吉娜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這就是人與人的不同,在你看來,我說這些話是瘋了,可你信不信?如果我對陳堅說出這番話,他一點都不會意外,而且還可以理解我,隻是,他是不會跟我發生**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0 真男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0 真男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