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1 欣賞與認可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1 欣賞與認可

    因為柏妮絲的父親梅森也在中情局工作的原因,柏妮絲加入中情局之後,可以說是都是看著她成長起來的,包括吉娜在內。

    隻不過,梅森是沃爾特的下屬,對於柏妮絲,沃爾特關注的更多,真的就像是他說的那樣,可以說是看著柏妮絲長大的。

    以沃爾特的性格和行事風格來說,能夠為柏妮絲的終生幸福去認真的考慮她和陳堅的事情,哪怕是在以大局出發的基礎上,也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吉娜的建議已經給了沃爾特,剩下的事情,吉娜也已經無法左右了,因為最終做決定的人,還是沃爾特。

    第二天,梅森接到了沃爾特的電話,在電話,沃爾特要梅森去他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看看這個。”梅森到了之後,沃爾特也不廢話,遞給了梅森一個平板電腦。

    梅森接過平板電腦,畫麵顯示的是陳堅在吉娜的接診室,梅森點擊了播放,仔細的看了一遍陳堅和吉娜的談話錄像。

    “身為柏妮絲的父親,又是我的老部下,你是不是該發表一下意見了?”沃爾特接過梅森遞回來的平板電腦,而後打開了自己的辦公桌抽屜,拿出一隻雪茄遞給了梅森,自己也拿出了一根。

    兩個男人開始吞雲吐霧,梅森在抽了幾口雪茄之後,才說道:“我不知道該怎說,內心很矛盾。”

    “該怎說就怎說,怎想的就怎說!”沃爾特說道:“在我麵前,沒什不能說的。”

    “以你的老部下,中情局工作人員的身份來說,我不讚同柏妮絲和他在一起。”梅森沉默了一會之後,說道:“可是,作為柏妮絲的父親來說,這個華夏男人似乎又很不錯,是值得柏妮絲托付終生的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點了點頭,說道:“可以理解,你想知道吉娜醫生的建議嗎?”

    梅森點了點頭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沃爾特說道:“她建議我成全他們兩個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,柏妮絲並沒有接觸過中情局的機密,她看過的那些檔案,都已經過了保密期。”梅森說道:“吉娜醫生再怎說,也是個女人,所以才會站在柏妮絲的角度,或者說女人的角度去給出建議。”

    “我對吉娜說了,我會認真考慮這件事,前提是我從大局的角度出發。”沃爾特說道:“現在,這話我要再對你說一遍了,我很認真考慮柏妮絲和他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梅森點了點頭,說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考慮這件事的同時,還需要你的幫助,或者說你的確認作為參考意見。”沃爾特看著梅森說道。

    “需要我確認什事情?”梅森問道“我需要你身為一個父親的確認,你可以拋開你中情局工作人員的這層身份,純粹的以一個父親的角度去考慮。”沃爾特說道:“或者該說去考察他,確認他到底是不是柏妮絲值得托付終生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梅森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會給你一個確切的回答的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與梅森的談話,也就到此為止了,之後,梅森就回了家,而中情局方麵,也再也沒有通知過梅森,也沒通知過柏妮絲。

    陳堅跟吉娜的這次談話之後,中情局方麵,對於陳堅就再也沒有了任何的行動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1 欣賞與認可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1 欣賞與認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