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2 接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2 接受

    梅森所做的事情,是完全以一個父親的身份與角度出發,考察陳堅這個華夏男人,是不是自己女兒可以托付終生的人。

    在這種情況下,自然是完全拋棄了中情局工作人員的身份,不帶任何工作性質,隻以個人,以一個父親的身份來考察陳堅,柏妮絲和陳堅自然是感受不到有什不對的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梅森給出的這個答案,柏妮絲也好,陳堅也好,都是又驚又喜,因為從一個父親的角度,梅森已經對陳沒有了戒心,並且認可了陳堅,兩人雖然現在還沒有等來中情局的結果,可如果事情能夠隨了兩人的願,他們可以走到一起,一定是會獲得梅森的祝福的。

    不過,梅森最後的話也說明了現在的情況,由於柏妮絲和陳堅的身份的特殊性,即便是他身為柏妮絲的父親,希望看到自己女兒和陳堅走到一起,也是無法左右中情局方麵的決定的。

    一切,還是要看中情局這邊給的結果。

    梅森已經做了他能夠做到的一切,當著陳堅和柏妮絲的麵,說出他對陳堅的考察,就等於是對沃爾特,對中情局說出了他的建議。

    當天下午,梅森家來了訪客,不是別人,正是久未露麵的沃爾特。

    沃爾特到來之後,說道:“梅森,柏妮絲,我想跟他單獨談談。”

    自己父親的表態,沃爾特的到來,無疑在對柏妮絲訴說著一件事,中情局對她和陳堅的事情,差不多要給他們一個結果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沃爾特要先跟陳堅談。

    梅森和柏妮絲什都沒說,離開了家門,隻是,臨出門前,柏妮絲卻是悄無聲息的對陳堅點頭示意了一下,而後才跟著梅森出了門。

    沃爾特與陳堅相對而坐,陳堅笑著問道:“沃爾特先生,今天準備給我一個明確的結果了嗎?”

    沃爾特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來美國的目的,我已經知道的很清楚了,結果肯定是要給你的,不過,需要一個一個來。”

    “那沃爾特先生今天來,是準備給我一個什結果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和柏妮絲的事情,中情局這邊不會給你們阻礙。”沃爾特直接說出了結果,說道:“換句話說,你對吉娜所說的一切,我們姑且認為是真的了,而後又綜合考慮了柏妮絲的情況,她所接觸到的一些檔案,已經過了保密期,不再是什機密文件,況且,即便不是機密文件,我相信柏妮絲也不會對你說的,所以,中情局這邊的意思,是不再阻攔你和柏妮絲。”

    “對於我,你們如何處理?”陳堅笑著問道:“即便是不再阻攔我和柏妮絲,難道準備讓我在美國生活一輩子嗎?”

    “那倒是也不一定。”沃爾特看著陳堅,說道:“具體要看你的選擇才能做決定。”

    不等陳堅問什,沃爾特就擺了擺手,阻止了陳堅發問,繼續說道:“不過,現在不到你做選擇的時候,現在你所麵臨的選擇,是你和柏妮絲的事情,我隻問你一句,你選擇與柏妮絲在一起,還是選擇離開美國?”

    “我當然是選擇與柏妮絲在一起。”陳堅立刻說道:“隻是,聽沃爾特先生的意思,如果我選擇離開美國,你們會立刻安排我回華夏?”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。”沃爾特點了點頭,說道:“如果你現在選擇離開,我們會第一時間安排你離開美國,回華夏,而你選擇跟柏妮絲在一起的話,暫時是不能離開美國的,當然,這個時間也不會很久,因為我很快就會給你第二次選擇的機會,在我確定你跟柏妮絲走到一起之後。”

    聽到沃爾特這話,陳堅心中一動,已經隱隱猜到了一些什,不由得就皺眉看向了沃爾特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2 接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2 接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