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3 婚禮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3 婚禮

    事情其實很簡單,中情局這邊雖然不再阻攔陳堅和柏妮絲在一起,或者可以說是同意了他們在一起,可卻會給陳堅和柏妮絲舉辦婚禮。

    由中情局出麵給柏妮絲和陳堅舉辦婚禮,可想而知,陳堅和柏妮絲的婚禮,怕是會上美國的新聞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和柏妮絲在新聞上的身份,必然是保密的,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互聯的信息時代,不管身處世界的任何一個國家,任何一個角落,隻要出了大新聞,那,其他的國家也必然是會獲知這個新聞的。

    中情局要做的,就是把陳堅和柏妮絲在美國舉行婚禮的事,給製造成美國的熱門新聞,到了那個時候,大洋彼岸的華夏,也必然會出現這個新聞的。

    到時候,華夏這邊到底會怎想?

    恐怕真的出了這種新聞,陳堅再回華夏就很麻煩了,哪怕是中情局放任陳堅的自由,陳堅回到華夏都是麻煩不斷。

    不過,沃爾特對陳堅說的也算是很明白了,陳堅隻不過是暫時留在美國,還是有機會回華夏的,隻是這個機會,又是一次選擇,而沃爾特所給的選擇,已經從陳堅和柏妮絲走到一起的事情上得到了證明,是需要付出代價的。

    柏妮絲此時當真是既高興又著急,高興的是她和陳堅之間終於再也沒有了阻礙,而且還會有一場婚禮在美國舉行。

    著急的是這場婚禮會是中情局操辦,對陳堅會造成什樣的影響,柏妮絲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陳堅和柏妮絲自從決定在一起之後,一直都是陳堅在付出,而柏妮絲卻是什都沒做。

    “不要這樣。”陳堅輕輕在柏妮絲的額頭吻了一下,說道:“讓你為難或者付出代價的事情,還在後麵,因為沃爾特跟我說了,他再跟我談的時候,是跟我們兩個談,而不是我自己一個人,這意味著什,你很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柏妮絲狐疑看著陳堅,問道:“你沒有騙我?”

    “當然沒有。”陳堅正色說道:“我想到了那個時候,恐怕你需要付出的代價會很大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怕付出的代價大,而是怕沒有機會。”柏妮絲深情的看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梅森在聽到陳堅的話之後,就輕輕皺起了眉頭,一臉擔憂的神色看著自己的女兒,因為身為沃爾特的老部下,他對沃爾特還是很了解的,他已經隱隱猜到了沃爾特想做什!

    隻是,事情到了這個地步,梅森已經認可了陳堅,兩個年輕人的感情又這樣好,梅森已經不能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最吸引媒體的是什?

    答案很簡單,就是有新聞賣點!

    毫無疑問,陳堅和柏妮絲的婚禮,在美國來說,是相當有新聞賣點的一件事情,而且,還是一個可持續性報道的新聞賣點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和柏妮絲的婚禮,在中情局的操辦下,簡直就是一場本世紀最豪華的婚禮。

    陳堅和柏妮絲的婚禮現場布置,豪華無比不說,到場的車子,全都是全球限量版的豪車,普通的跑車在陳堅和柏妮絲婚禮的現場,簡直就排不上號,這樣的婚禮,自然吸引了眾多媒體的眼球。

    而持續性的新聞賣點,則是因為到場的這些賓客,開著全球限量版跑車前來,卻全都是在社會上毫無名氣的人,他們的名字沒有任何的名氣,簡直就是跟路人沒什區別,這就帶來了巨大的神秘性。

    美國的媒體就陳堅和柏妮絲的這場婚禮,足足持續了一個多星期的報道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3 婚禮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3 婚禮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