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7 見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7 見麵

    沃爾特讓陳堅和柏妮絲回華夏的目的,其實就是為了再次促成雙方的合作,而合作的重點,當然就是當年的那份機密文件。

    沃爾特的這段視頻中所說的保證,就目前的情況下,雖說看似是空口無憑的話,可的確也是沃爾特能夠拿出來的最大誠意。

    畢竟,當年的這份機密文件,是從日本拿到的,就即便不是日本,換做其他任何一個國家,都是他國的機密文件,美國方麵自然是要秘密找回的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,如果真的跟美國中情局合作,而且需要再次去美國的話,隻能是讓陳堅去做,因為陳堅的身份已經暴露,並且跟美國中情局打過交道,又是柏妮絲的丈夫,這幾個方麵綜合起來看,陳堅自然是最合適的人選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華夏方麵不可能再讓其他人在美國那邊暴露身份!

    “合作也得有合作的基礎才行。”龍王看著陳堅,說道:“這個合作的基礎,現在還不確定。”

    陳堅明白龍王的意思,龍王是在說當年負傷回來,變成植物人的那個家夥,哪怕是陳堅救醒了他,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知道那份機密文件的下落。

    但是,這個植物人卻是唯一知道當年的情況的家夥,如果他都不知道那份機密文件的下落,那,那份機密文件怕是再也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怎說,此時都繞不開一個問題了,那就是救治這個植物人。

    “事關重大,你等我消息。”龍王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這次如果沒有去美國的話,在那個海島上的時候,跟著我們的人一起回來,我會跟你見麵,第一件要你做的事情,就是治好他,可是,你做了另外的選擇,這件事情又牽扯到了再跟美國方麵合作的問題,我也無法做主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沒又再說什,送龍王出了家門。

    其實,在跟龍王第一次通話,也就是在那個海島上,陳堅決定要去美國的時候,陳堅就已經知道了龍王的打算。

    隻不過,陳堅有自己的考慮,當年那個負傷變成植物人的家夥,從柏妮絲所說的中情局的行動檔案來看,他知道的應該不多,即便是能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,也是無法再進一步揭開後麵的真相的。

    陳堅要的,不僅僅是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!

    對於陳堅來說,自己父親的死,其實是一種殺父之仇,冤有頭,債有主,柏妮絲的父親也好,美國中情局方麵也好,其實根本算不得陳堅真正的殺父仇人,他們不過是一把刀,一把被人利用的刀,這個利用他們的人,才是陳堅真正的仇人。

    蘇秀英在陳堅回到沙發上坐下之後,說道:“如果我是你,我會選擇回華夏,而不是去美國。”

    “蘇阿姨,我明白你的意思。”陳堅看著蘇秀英,說道:“可是,隻有去美國,才能一探真相,雖然我現在得知的不多,可是,沃爾特已經對我個人做出了保證,隻要這次雙方合作,完成了合作的事情,他就會給我一個讓我滿意的結果,這足以說明我之前的推斷,是正確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否認你說的這些,可是,身為人子,難道你不應該先替你父親洗刷冤情嗎?”蘇秀英有些微微生氣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7 見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7 見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