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8 八門場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8 八門場所

    華夏方麵的辦事效率,比起美國那邊,還是要快的多,兩天之後,陳堅再次見到了龍王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王沒有廢話,直接問陳堅有多大的把握能夠治愈那個植物人。

    陳堅已經治好了一例多年的植物人,對龍王的回答,雖然保留了一些,但是還是委婉的表達了百分百的意思。

    龍王不再多說什,對陳堅說,將會讓陳堅秘密治療那個植物人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種時刻,怎能少了老頭子?

    陳堅當下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,需要老頭子前來,兩人聯手才有最大的把握。

    龍王立刻答應了下來,並且讓陳堅聯係老頭子,自己這邊安排人去海港秘密接老頭子過來。

    老頭子是第二天被接到陳堅現在的住處的。

    陳堅對柏妮絲介紹了老頭子的身份,柏妮絲很有禮貌的喊了一聲爺爺。

    陳堅和柏妮絲在美國舉行婚禮的新聞,老頭子也看到了,此時看到柏妮絲和陳堅的狀態,就知道那個婚禮並不是在做樣子,而是真正的婚禮。

    對於這個美國孫媳婦,老頭子當然要是認下來的。

    當天晚上,龍王沒有再來,而是電話通知了蘇秀英,要她送陳堅和老頭子過去。

    柏妮絲被一個人留在了家,不過,不管是柏妮絲,還是陳堅,心都很清楚,這個小區麵,必然還有華夏特殊部門的其他人,不然的話,龍王是不會這放心的讓柏妮絲自己一個人呆在家的。

    事實上也的確如此,這個小區的嚴密程度,已經達到了最高級別,不僅僅是因為柏妮絲的身份特殊,就連陳堅的回國,也一直處於保密的狀態。

    蘇秀英駕車繞了一個很大的圈,最終,這輛車駛進了國安部的辦公樓,停在了辦公樓的後麵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此時的國安部,比起平時來,安保級別再次提升了。

    龍王已經等待了這,在他的身後,站著四個人。

    陳堅和老頭子下車之後,龍王立刻說道:“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而後,龍王他們走進了辦公樓後用做消防通道的一扇門,直接往下走去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是有地下室的。

    走下樓梯之後,是一扇需要驗證虹膜的安全門,龍王驗證了虹膜之後,這扇門打開,龍王帶著陳堅他們走了進去,穿過一條通道,是一個豁然開朗的大廳。

    大廳呈現圓形,圍繞這個圓形大廳,有八扇門分部。

    陳堅低聲說道:“太極八卦?”

    “奇門遁甲!”老頭子給了一個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龍王衝老頭子豎起了大拇指,說道:“老爺子有見識,這是按照奇門遁甲中的八門設計的。”

    奇門遁甲是中國古代術數著作,也是奇門、六壬、太乙三大秘寶中的第一大秘術,為三式之首,最有理法,被稱為黃老道家最高層次的預測學,號稱帝王之學的最高預測學,創始人為九天玄女,其本質是一門高等的天文物理學,揭示了太陽係八大行星和地球磁場的作用情況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8 八門場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8 八門場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