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7 心結與執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77 心結與執念

    龍王和陳堅在霍剛的病床兩邊坐了下來,醫護人員正在給霍剛檢查身體,龍王和陳堅並沒有打擾他們的工作,在他們給霍剛檢查完身體,離開之後,龍王才開口說話:“感覺怎樣?”

    “好多了,身體已經慢慢覺得有點力氣了。”霍剛回答道。

    雖然霍剛這樣回答,可他的身體情況,卻並沒有他感覺的那好,需要長時間的康複治療。

    霍剛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,完全是因為他之前的身體素質,比一般人要好的多的原因,可饒是如此,在病床上躺了十幾年,想要徹底恢複,還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的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對霍剛說道:“有一件事情,我需要對你說明。”

    霍剛轉頭看向了陳堅,陳堅繼續說道:“我之前治療過一例植物人病人,他現在是我的徒弟,你們兩個的治療方法是一樣的,但是,他在醒過來之後說過,在他成為植物人的期間,對於外界是有感知的,隻不過,他感覺自己一直處在黑暗當中,時醒時睡。”

    “而你的思維,一直停在十幾年前出事的那一刻。”陳堅說道:“換句話說,這十幾年植物人狀態的時候,你的意識對外界是沒有感知的,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需要問你點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你問。”霍剛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植物人狀態的時候,意識到底是如何的?思維有停止的時候嗎?”陳堅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就像是你剛才說的那樣,我也有時候清醒,有時候什都不知道,這就是時睡時醒的意思吧?”霍剛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問道:“你在醒著的時候,都在想些什?意識和思維是什樣的狀態?能描述一下嗎?”

    “隻要我覺得自己是醒著的時候,眼前就一直不斷的重複你爸爸中槍倒地的那一幕。”霍剛立刻說道:“一刻都不曾停止,一直不斷重複,每當這個時候,我都痛苦不已,甚至想是以死謝罪。”

    聽到霍剛這話,陳堅拍了拍霍剛的手背,說道:“放下吧,我爸爸的事,不怨你。”

    龍王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陳堅,詢問的意思很明顯。

    “我想,我知道答案了。”陳堅解釋道:“他的情況跟我徒弟其實是一樣的,雖然處在植物人狀態,可意識卻是一直存在的,我徒弟之所以會感受到周圍的一切,是因為他沒有心結,沒有執念,而他則是有著很深的心結和執念,所以,才導致他意識清醒的時候,會不斷重複我爸爸中槍的那一刻,從而導致他的意識自動忽略了對周圍的感知,換句話說,因為心結和執念,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織造的意識牢籠了。”

    龍王點了點頭,說道:“霍剛,放下吧,陳陽的事情並不是那簡單的,現在,或許我該對你說說當年你回來之後發生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龍王說完這話之後,輕聲把他當年回來之後所發生的事情,也就是陳陽被質疑叛國的事情給說了一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7 心結與執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7 心結與執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