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8 再踏日本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78 再踏日本

    陳堅帶唐樂年和林嘉欣,回到了組織上安排給自己的婚房,並且對柏妮絲說明了唐樂年和林嘉欣的身份。

    陳堅早對柏妮絲說過自己感情生活有些亂,柏妮絲已經接受了這一點,但是,當她知道陳堅和這位未婚妻,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關係的時候,還是很驚訝的。

    因為在柏妮絲看來,陳堅既然這樣說了,那他跟自己的未婚妻,起碼應該有了夫妻之實才對。

    同時,柏妮絲也表達了自己強烈的好奇心,對陳堅表示希望見到陳堅其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對於這一點,陳堅還真無法做出任何的保證,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和柏妮絲,什時候能在華夏公開露麵。

    隻有到了那個時候,柏妮絲才可能見到自己的其他女人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可以肯定的是,一切要等自己從日本回來再說了。

    陳堅對柏妮絲提及自己這次去日本執行任務,柏妮絲在聽完之後,提醒陳堅注意安全,其餘的就再也沒有說什了。

    畢竟,柏妮絲在中情局的身份,和陳堅是一樣的,為國家執行任務,在柏妮絲看來是理所應當的事情。

    幾天之後,杜鵑出現在了陳堅這棟婚房,與陳堅詳細討論那份資料。

    柏妮絲自然也知道了杜鵑跟陳堅的關係,隻是,柏妮絲顯然是準備杜鵑打好關係的,因為在陳堅和杜鵑討論那份文件,試圖以中藥成分代替這份西藥藥劑的時候,柏妮絲完全充當著服務生的角色。

    以陳堅的醫術和杜鵑的專業水平,這個問題很快就決絕了,在杜鵑做過實驗,完全確定了效果之後,就到了陳堅該執行任務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這一天的晚上,龍王在自己的辦公室和陳堅會麵之後,安排專車載著陳堅,隱蔽的連夜離開了燕京,直奔華夏距離日本最近的海軍基地而去。

    龍王在安排陳堅離開燕京之前,已經跟司令員打好了招呼,安排好了一切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這個海軍基地的時候,一艘華夏最先進的潛艇,已經靜靜的等在哪。

    陳堅登上潛艇之後,這艘潛艇緩緩駛離港口,而後下沉入海,朝著日本方向航行而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日本海域,抵達江戶川區附近的海域,潛水艇調整到合適的深度,確保陳堅可以承受水壓之後,潛艇上的海軍人員,把陳堅送入了隔離艙,對陳堅行了一個軍禮,這位海軍人員打開了外艙門,海水立刻湧入隔離艙。

    陳堅對這個海軍人員敬禮之後,等海水灌滿隔離艙,順著艙門遊了出去,並且一路向上遊去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就浮出了水麵,而這個時候,這艘潛艇也開始悄無聲息的返航了,它的任務就是送陳堅抵達這。

    大白天的,很快就有人發現了陳堅,並且把陳堅給救了起來。

    救起陳堅的是一艘返航的漁船,漁船的主人在救起陳堅之後,還給陳堅準備了早飯,並且帶著陳堅一起返航。

    雖然漁船的主人也詢問了陳堅一些問題,可陳堅一口流利的日語,就已經打消了對方不少的疑慮,隨便找了一個借口糊弄了過去。

    上岸之後,這位漁船的主人還很好心的給了陳堅一些路費,讓陳堅不住口的道謝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8 再踏日本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8 再踏日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