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9 說辭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79 說辭

    “陳醫生,你這到底是怎回事啊?搞的我一頭霧水!”武田雄長在這個時候皺起了眉頭,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少特跟我在這裝傻!”陳堅指著武田雄長的鼻子,說道:“你製藥廠的首席研發員皮爾斯消失了,難道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這我當然知道。”武田雄長說道:“可是,遍尋不到他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了!”

    “你特還跟我裝!”陳堅怒道:“那個皮爾斯,在你的製藥廠研究病毒,還拉我下水了,你特的裝什裝啊?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這話可不能亂說啊。”武田雄長一臉驚恐的樣子,說道:“我雖然是開製藥廠的,可卻是正經商人,不會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冷笑一聲,說道:“武田雄長,我和柏妮絲在美國的婚禮,鬧的沸沸揚揚,我想你一定也看過那個新聞了吧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武田雄長沉默了一會,最終還是點了點頭,承認自己看過那個新聞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武田雄長的沉默,是在心考慮該怎應對陳堅這個問題的。

    如果他說沒看過,必然是在撒謊,因為那個新聞鬧的太大了,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了這一場世紀婚禮。

    “那個柏妮絲,是皮爾斯身邊的人,你該不會說不知道吧?”陳堅冷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見過幾次,談不上熟識。”武田雄長給了一個模棱兩可的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怒道:“你知道她是什人嗎?她是美國中情局的人,你不是想知道皮爾斯的下落嗎?告訴你,他被柏妮絲殺了,柏妮絲殺了皮爾斯之後,抓了我,並且引爆了遊艇,我被柏妮絲給帶回了美國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武田雄長瞪大了眼睛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前段時間,美國和華夏的聯合軍演”武田雄長喃喃自語似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聯合軍演,那是皮爾斯研究成功的病毒,被他給扔進海去了,美國中情局收到了柏妮絲的匯報,偷偷派潛艇過來搜尋,被華夏方麵給截獲了情報,華夏在國際社會上說要跟美國進行聯合軍演,實際上是知道美國無話可說,同時又把美國秘密搜尋病毒的行動,逼的他們改為明著進行,雙方都來搜尋那沉入海底的病毒了!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?實在是難以置信。”武田雄長目瞪口呆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冷哼一聲,說道:“你以為我跟柏妮絲那場世紀婚禮是怎回事?一是因為我幫皮爾斯研究出了病毒的解藥,再就是中情局懷疑華夏截獲他們的情報,是我搞的鬼,所以,他們搞了那一出世紀婚禮,是想徹底斷了我回華夏的路,可惜的是,我根本就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類人,我回華夏一點問題都沒有,所以,我一直在策劃逃跑,終於被我抓住了機會,偷偷的鑽上了一艘貨輪,在海上漂泊了很多天,才到了日本附近,我立刻就跳海了,被一個漁民給救了起來,這才找上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中情局的人懷疑陳醫生,竟然沒有對你用刑?”武田雄長貌似隨意的問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聽到武田雄長這句話,陳堅心有數了,冷哼一聲,說道:“刑訊逼供跟我受的罪比,簡直就是小兒科。”

    武田雄長一臉凜然之色,問道:“他們對你做什了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9 說辭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9 說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