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0 把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0 把戲

    聽到武田雄長這話,陳堅飯也不吃了,立刻把已經打開包裝,正在吃的晚餐再次打包好了,說道:“走,現在就走。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樣,武田雄長無奈的苦笑,說道:“現在還太早了,你吃吃飯,等到了時間我送你離開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陳堅這才再次坐下吃飯。

    陳堅吃過晚飯以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,直到淩晨十二點左右,武田雄長才帶著陳堅離開了他的辦公室,而後,武田雄長親自開車,載著陳堅朝著海邊碼頭的方向駛去。

    漆黑的夜晚,靜悄悄的碼頭。

    陳堅和武田雄長此時已經站在碼頭邊,可卻是沒有任何還在航行中的船隻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安排的路呢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:“耍我呢?”

    “別急,馬上就到了。”武田雄長看了看時間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仿佛是為了驗證武田雄長的話一把,他話音剛落,就聽到一陣馬達聲從遠處響起,而且還是由遠及近。

    顯然,這是有船航行而來的聲音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隻見一艘快艇以極快的速度,行駛到了碼頭附近停下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對陳堅使了一個眼色,說道:“這就是我給你安排的路,這艘快艇會送你上一艘去往華夏的貨輪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陳堅衝武田雄長伸出手來,說道:“再見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兩句話,幹脆而利索的跳上了快艇,快艇立刻調頭朝著海中駛去,陳堅站在快艇上,朝著武田雄長揮了揮手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就看不到碼頭上站著的武田雄長了。

    駕駛這艘快艇的是個中年男人,他專注的看著前方,並沒有跟陳堅說任何一句話,陳堅也不說話,跟他一樣,目光緊緊的盯著遠方,似乎是在搜尋武田雄長所說的那艘貨輪。

    隻是,這艘快艇行駛出去很遠,也沒有見到武田雄長所說的貨輪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就看向了駕駛這艘快艇的那個男人,這個男人在這個時候調轉了方向,朝著碼頭的方向而去,並且加快了速度,比來時的速度快的多。

    “喂,你這是要幹什?”陳堅瞪大了眼睛,大聲的喊道。

    得不到這個男人的回答,陳堅走過去,伸手拉了拉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回頭的同時,從身上掏出了一把手槍,黑漆漆的槍口對準了陳堅,並且用槍口示意陳堅坐回去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陳堅一臉驚恐的樣子,倒退著回到了原位置坐下,再也不敢上前了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自始至終,一句話都沒說。

    陳堅坐下之後,心頓時明白了,這是武田雄長玩的把戲!

    其實,在這艘快艇沒有調頭之前,陳堅心中是毫無任何把握的,甚至以為這次的任務,就要以失敗告終了。

    可不管如何,武田雄長說給陳堅安排了回華夏的路子,陳堅也就隻能接受,並沒有其他的選擇,哪怕是武田雄長真的給陳堅找好了路子,陳堅也就隻能是回到華夏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快艇回到了碼頭,這個男人用槍口對著陳堅,示意陳堅上岸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0 把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0 把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