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1 見證奇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1 見證奇跡

    武田雄長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,一副笑眯眯的神情,不過,怎看都讓人覺得武田雄長的笑容是不懷好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怎樣才肯送我回華夏?”陳堅一副焦躁不堪的樣子,在房間來來回回的踱步,說道:“就看你的保鏢能有槍,都知道你一定有路子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想要人幫忙,哪白幫忙的道理?你說呢?”武田雄長似乎早就在等陳堅這話似的,立刻接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可是合作夥伴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,我們的確是合作夥伴,可我們簽的協議上,也沒有要我幫你回華夏這條吧?”武田雄長不急不躁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多少錢?我給你錢!”陳堅再次說道,開始跟武田雄長談條件了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你覺得我像是缺錢的樣子?”武田雄長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一臉不耐煩的樣子,說道:“你到底想要什?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之前幫皮爾斯攻克了病毒,製造出了解藥。”武田雄長笑著說道:“所以,我認為陳醫生的醫術是很高明的,想要陳醫生幫我做點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我幫你做什?”陳堅狐疑的問道:“難道你想要皮爾斯研究出來的解藥?這我幫不到你,我是基於皮爾斯階段性的研究成果,才攻克了那種病毒,那種病毒的解藥,最後是皮爾斯合成的,基於他階段性的成果和我的方法,我根本就不知道那種解藥的配方。”

    武田雄長豎起一根手指,搖了搖手指,說道:“那在我看來根本不算什,我跟皮爾斯不是一路人,他隻不過是借用我的製藥廠的實驗室而已,每年付費我不菲的費用,我幹嘛不給他用?”

    武田雄長的樣子,不像是在撒謊,陳堅仍舊狐疑的看著武田雄長,問道:“武田先生,你知道皮爾斯在做什?”

    “當然,製藥廠是我的,他在我的製藥廠做的事情,又豈能瞞得了我?”武田雄長一臉自信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武田雄長這說,陳堅立刻明白了,他和埃布爾不是狼狽為奸,而是埃布爾租用他的實驗室,武田雄長必然跟埃布爾有著秘密協議,比如埃布爾研究出病毒和解藥,必須給武田雄長樣本之類的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這樣做,既保證了自己的安全,又拿到了埃布爾給的不菲的租金,當真是不賠本的買賣。

    “那你到底要我幫你做什事?”陳堅狐疑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來。”武田雄長終於要帶陳堅離開這了。

    陳堅跟著武田雄長,邊走邊說:“雖然你說了想要用我的醫術,可是,人力有時而盡,我醫術再高,也有治不好的病,我不能給你任何保證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,你對皮爾斯說說還行。”武田雄長笑眯眯的看著陳堅,說道:“對我說是沒有用的,因為你如果解決不了的話,會是死路一條,陳醫生,如果你還在乎你的生命,就請全力以赴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不去了。”陳堅立刻停住了腳步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的保鏢一直跟著他們,聽到陳堅的話,立刻用手槍頂在了陳堅的後腰上。

    “你不去的話,現在就會死。”武田雄長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做了一個舉手投降的姿勢,說道:“我去,我去。”

    武田雄長示意了一下,他的保鏢立刻收起了槍。

    還是武田雄長的這個保鏢駕車,載著陳堅和武田雄長離開了這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車子停了下來,陳堅跟著武田雄長下車,看了看眼前的建築,正是石井病院!

    “武田先生,你要我給誰治病?”陳堅看著武田雄長,故意這樣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1 見證奇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1 見證奇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