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2 最終目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2 最終目的

    這兩個家夥的這種超出正常人類的情況,並沒有維持多久,大概也就二十分鍾左右,他們兩個毫無征兆的就癱軟在地,躺在地上呼呼直喘粗氣了。

    “我能上去看看嗎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武田雄長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邁步走了過去,蹲下身子檢查兩人的身體情況,與常人無異,他們各自都被鋼管給砸的不輕,換句話說,剛才他們那種攻擊,還是給各自留下了傷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之前給他們兩個注射紅色藥劑的實驗人員再次出現,這次他們拿的針筒麵,是透明無色的藥液,給這兩個家夥分別進行了注射。

    透明無色的藥液注射過後,這兩個家夥立刻恢複了行動能力,而且,眼睛也再次充血,隻是沒有第一次注射那種紅色藥劑充血的厲害。

    注射這種透明無色的藥劑之後,這兩個家夥沒有再繼續進行近身搏鬥,但是,他們的狀態明顯跟普通人還是不一樣的。

    大概十幾分鍾之後,這兩個家夥的眼睛不再充血,也慢慢恢複了正常人的狀態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在這個時候對陳堅做了個手勢,帶著陳堅離開了這,去了一間不大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武田先生,你要我做什?”陳堅看著武田雄長,說道:“你讓我看的這一幕,跟我的醫術沒有任何的關聯吧?”

    “我先給你簡單的解釋一下。”武田雄長在沙發上坐下之後,說道:“你也看到了,他們被注射了兩種不同的藥劑,第一次注射的紅色藥劑,是一種激發人體潛能的藥劑,你可以把它理解為興奮劑,但是,它的效果要比興奮劑強得多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,興奮劑是可以提升人體的機能的,隻不過,興奮劑的效果,可遠遠比不上這種紅色的藥劑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緊接著說道:“這種紅色藥劑維持的時間,隻不過在二十分鍾左右,其實,這是被稀釋過的藥劑,因為高濃度的藥劑,沒人能承受的了,過度提升人體的潛能,會造成被注射者爆體而亡,這是我們反複試驗過後,能夠調整的最佳水平,也就僅僅能夠維持二十分鍾左右。”

    “看似這二十分鍾沒什,可是,如果真的用對了地方,將會出現絕地反殺的事情。”陳堅一臉的凜然之色說道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打了一個響指,說道:“聰明,接下來,我要說的是重點了,第二種注射的透明無色的藥劑,是你們華夏出產的,用來治療一些有暴力傾向的精神病人的,但是,在真正應用到病人身上以後,卻發現是一款失敗的產,從此停產,市麵上生產的那些也被召回銷毀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還有?”陳堅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手這種藥劑也沒多少了,都是沒有停產之前的存貨而已。”武田雄長說道:“我們曾對這種藥劑進行過成分分析,希望可以複製,但是很遺憾,最終失敗了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這種藥劑是華夏生產的,你大可以找華夏研究出這種藥的人,或者是曾經製造過這種藥的廠商啊!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2 最終目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2 最終目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