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4 最後通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4 最後通牒

    武田雄長在第二天給陳堅帶來了稀釋過的紅色藥劑,以及高濃度的紅色藥劑。

    隻是,稀釋過的紅色藥劑,武田雄長給陳堅帶來了幾支,而高濃度的紅色藥劑,卻隻有一支。

    按照武田雄長的話來說,陳堅目前要做的,是先研究這種稀釋過後的紅色藥劑,至於高濃度的,還是暫時不要拿來亂做實驗,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。

    另外,武田雄長也帶來這種紅色藥劑的數據,但是,去沒有成分的數據,而是一些實驗數據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對於這種紅色藥劑,武田雄長看的有多重。

    對於這種紅色基因藥劑,陳堅完全是第一次接觸,又沒有任何的成分數據給他,陳堅對這種基因藥劑的研究,自然也就遲遲沒有進展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的目的是拿到這種基因藥劑,帶回華夏,可在這種二十四小時別監控之下的情況下,陳堅也無所事事,當真是下了功夫去研究這種基因藥劑了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,似乎並不處處武田雄長的預料,因為一連十幾天,武田雄長根本就沒有出現過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十幾天,可以說是廢寢忘食的狀態,至少,在負責盯著監控的人員眼看來是這樣的。

    這一天,武田雄長再次來到了實驗室,看到陳堅的樣子,武田雄長被嚇了一跳,此時的陳堅,雙眼充血而變得通紅,不修邊幅,胡子多長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自己給自己注射了藥劑了吧?”武田雄長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陳堅的雙眼通紅,完全是因為休息不夠而導致的,身處實驗室,也不知道外麵是白天黑夜,陳堅徹底失去了正常的作息時間。

    “還是毫無任何進展?”武田雄長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沒有任何頭緒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,我帶你出去透透氣。”武田雄長說道。

    “稍等,我收拾一下資料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不再多說什,而是自己先出了實驗室。

    陳堅拿起筆來,背對著攝像頭,在紙上寫寫畫畫,自從陳堅進了這個實驗室,這是他做的最多的動作,監控室的人也不以為意,以為陳堅又在寫什藥方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寫的不是藥方,而是憑著自己的記憶,畫的一副簡圖,是武田製藥以及石井病院的簡圖。

    畫好之後,陳堅把稀釋過過的藥劑,放進實驗室的冷藏櫃中,借助冷藏櫃門的遮擋,陳堅把這張簡圖貼身放好,而後,陳堅又走到另外一側的工作台,拿起兩隻盛放著白色透明藥劑的試管,放進了冷藏櫃。

    隻是,在放進冷藏櫃的時候,陳堅的手輕輕晃動了幾下,原本白色透明的藥劑,變成了兩種不同的紅色,一支試管變的紅色稍微深一些,另外一支試管變的紅色稍微淺一些。

    這兩隻試管,陳堅早就已經準備了多時,就等自己能夠外出的時候。

    這兩隻試管變成紅色的目的,自然是為了偷梁換柱。

    陳堅放好這兩隻試管之後,手一翻,另外兩隻真正的紅色藥劑試管,貼著衣袖進了懷。

    陳堅這才走出了實驗室,去了外麵。

    “我帶你去見一個人。”武田雄長在看到陳堅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個樣子能見人嗎?”陳堅攤了攤雙手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4 最後通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4 最後通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