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5 完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5 完成

    “去把武田先生請來。”陳堅說道:“你告訴他,我取得了一些進展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武田雄長的這個保鏢立刻離開了這,去把武田雄長給請了過來。

    陳堅也不廢話,直接對武田雄長說道:“你帶這副湯藥過去試試,在沒有給他們注射藥劑之前,先讓他們喝下去,停半個小時給他們注射藥劑,看看效果如何,跟上次一樣,我需要全程視頻錄像。”

    武田雄長不疑有他,畢竟,陳堅上次也是這做的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帶著陳堅的這副湯藥離開了這,可想而知,他要去的地方必然是石井病院,要去實驗陳堅這副湯藥到底有用沒有用了。

    陳堅給武田雄長的這副湯藥,必然是沒有用的,因為陳堅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進展,這副湯藥不過是隨便熬製的而已。

    陳堅這做的目的,完全就是為了支開武田雄長。

    武田雄長離開,必然會帶著他的保鏢,此時,他離開之後,就是這對陳堅的防守最薄弱的時候。

    陳堅伸了個懶腰,而後邁步出了實驗室。

    雖說對陳堅的監控是二十四小時的,可是,陳堅外出溜達一圈,也是沒有什限製的,隻要他還在監控畫麵中就可以。

    隻不過,陳堅這一次卻是晃晃悠悠來到了監控室外,一腳踢開了監控室的門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這隻剩下了武田雄長的一個保鏢!

    武田雄長的這個保鏢反應速度極快,立刻朝著陳堅撲了過來,隻不過,他哪會是陳堅的對手?

    陳堅在他撲過來的同時,後發而先至,一腳踢在了他的腦門上,直接把他給踢了回去,這家夥哼都沒哼一聲,就昏了過去。

    陳堅從他口袋翻出車鑰匙,快步出了實驗室,找到車子發動,以最快的速度,朝著武田製藥的大門而去。

    門口的保安還沒來得及阻攔,陳堅就駕車撞開了大門,一路飛馳而去!

    陳堅駕車直奔碼頭而去,這是他們約好的逃生地點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碼頭的時候,那個男人正坐在一艘快艇上,看到陳堅下車,立刻朝陳堅揚了一下頭示意。

    陳堅跳上快艇,這個男人立刻駕駛快艇朝著深海而去。

    “怎樣?”陳堅湊到他身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剛才看到你的時候,我啟動了定時裝置。”這個男人說著話,掏出自己的手機朝陳堅晃了晃,說道:“大概還有幾分鍾時間就會看到絢爛的煙花了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在幾分鍾之後,武田製藥和石井病院發生了爆炸,爆炸的威力巨大,陳堅從海上遠遠看去,還真就像是絢爛的煙花一般。

    快艇以最快的速度朝著深海進發,這個男人不時的看著定位係統,等到了公海之後,這個男人停下了快艇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一艘潛艇悄無聲息的從海中浮起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該回家了。”這個男人在這個時候說道,駕駛快艇湊了過去,和陳堅一起登上了這艘潛艇,並且把一個密封的冷藏容器遞給了陳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5 完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5 完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