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6 相對的自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6 相對的自由

    陳堅知道的所有的關於基因藥劑的情況,全部告訴了杜鵑,而後就離開了毒龍小組所在地。

    而那輛載著陳堅和那個男人來燕京的車子,也一直在等著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上車之後,這輛車子再次出發,完全不用陳堅說什,顯然是龍王早就做好了一切的安排。

    車子再次去的地方,正是國安部。

    陳堅下車之後,直接去了龍王的辦公室,而龍王辦公室,隻有龍王一個人,那個男人已經不在這了。

    “任務完成的很圓滿。”龍王不等陳堅問什,就立刻說道:“石井病院和武田製藥的實驗室,已經徹底被摧毀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兩個還活著嗎?”陳堅接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目前還不清楚,日本方麵對此次爆炸的新聞報道並不多。”龍王笑了笑,說道:“我們也不用知道的那清楚,實驗室被毀,數據沒了,基因藥劑的樣本沒了,就已經達到了我們的目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龍王又說道:“更何況,根據你所說的消息,石井病院有不少的研究人員,這些研究人員,恐怕也死傷慘重,因此也不需要再有任何的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不再多問什,而是問道:“我離開這段時間,霍剛又想起什了沒有?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龍王歎了口氣,說道:“所以,你現在隻有兩種做法,而且還得先做其中的第一種。”

    陳堅很明白,這是他離開華夏去日本之前,和龍王說好的,先去美國的那家小店看看情況,如果能夠找到線索,就繼續與中情局的沃爾特進行合作,如果沒有那份機密文件的線索,就以拿到的基因藥劑作為交換。

    擺在陳堅麵前的,就隻有這兩條路而已。

    “我想秘密進入美國,能夠做的到嗎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龍王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很難,基本上沒有希望,中情局那邊既然想要拿到當年的那份機密文件,就一定會提防你秘密進入美國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,我沒有別的選擇了。”陳堅笑了笑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直接過去吧,去了之後見機行事。”龍王說道:“好在你的安全問題不用擔心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我先回去,盡快準備去美國。”

    龍王送陳堅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,陳堅直接回了組織上安排給自己的那棟房子。

    柏妮絲,林嘉欣以及唐樂年,都不知道陳堅回來的消息,看到陳堅回來,當真是驚喜萬分。

    陳堅並沒有對唐樂年和林嘉欣多說什,而是等他們睡了之後,才對柏妮絲說出了自己此行的任務完成的什樣子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,我要再去美國一次了。”陳堅看著柏妮絲,說道:“或許可能會跟中情局的人碰麵,但是我希望在我確定到底有沒有線索之前,不跟他們碰麵,你有什話要我帶給你父親嗎?”

    “你就告訴他,我在華夏很好就可以了。”柏妮絲輕輕笑了一下,說道:“既然已經做了決定,就早點解決,不管有沒有線索,還是要以你拿到的基因藥劑作為交換,你都必須要拿到沃爾特手的東西,不然的話,這件事將會是你永遠的心事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6 相對的自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6 相對的自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