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7 幫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7 幫助

    梅森笑了笑,說道:“實際情況呢?”

    “實際情況就是跟我來美國一樣,被困在家了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不過,我在華夏燕京沒有買房子,倒是沾了柏妮絲的光,華夏給了我一套房子,安置我和柏妮絲住在那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聽到陳堅這話,梅森爽朗的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樣,柏妮絲都嫁給了我。”陳堅看著梅森,說道:“我希望柏妮絲能夠開開心心的,而不想看到柏妮絲被困在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說什?”梅森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來美國,回去之後,想跟柏妮絲一樣。”陳堅說道:“放棄我在華夏的特殊身份,過普通人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“做得到嗎?”梅森問道:“我是說,你們華夏方麵,會相信柏妮絲嗎?”

    “就目前的情況來看,至少比中情局對我的信任度要高。”陳堅看著梅森,說道:“我放棄我的身份之後,會和柏妮絲在一起,華夏方麵不會有什擔心的。”

    梅森點了點頭,話鋒一轉,說道:“你想讓我幫你做什?”

    很顯然,梅森知道陳堅對他說這些,是想讓他幫陳堅做些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回去,得到了一點可疑線索。”陳堅看著梅森,說道:“我需要去確定這條線索的真實性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線索是真的呢?”梅森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真的,那就意味著我能找到當年的那份機密文件。”陳堅沉聲說道:“這是在美國,我必須對我的安全,以及中情局的誠意做出最壞的評估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如果你希望自己一個人去確定線索。”梅森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可以理解,但是,你真的找到了當年的那份文件,你打算怎做?”

    “給中情局一份,帶回華夏一份。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你也應該明白,哪怕這是美國,中情局同樣跟你是一樣的想法。”梅森笑了笑,說道:“對你的信任度,也會做最壞的評估。”

    此時,梅森家的監控設備,早已經拆除,並不擔心自己和陳堅的談話,會被中情局監聽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所以我才先說了我回去之後的打算。”陳堅看著梅森,說道:“我和柏妮絲雖然已經結婚了,可我卻欠柏妮絲一個新婚蜜月旅行,我回去之後,放棄在華夏的特殊身份,第一件事情就是帶柏妮絲四處走走,遊覽一下華夏的風景,當做對新婚蜜月旅行的彌補。”

    “很讓我為難的事情。”梅森說道:“作為柏妮絲的父親來說,我當然希望看到你和柏妮絲好好的,可作為中情局的工作人員,我是不能幫你做任何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“在我們華夏,你我之間等同於半個父子關係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想你知道華夏那句俗語吧?”

    “一個女婿半個兒。”梅森笑著說道,而後起身,拿出了自己的車鑰匙,扔給了陳堅,說道:“去吧,做你想做的事情,沃爾特那邊,交給我來處理,不過,我希望你能信守承諾,真的找到當年的那份文件的話,一定要遵守雙方的承諾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會的。”陳堅看著梅森,鄭重的點了點頭,而後快步出了柏妮絲的家門,開上梅森的車子,離開了這。

    陳堅駕車一路向北,出了弗吉尼亞州立刻把梅森的車子停在了一家停車場,而後在停車場偷了一輛車子,繼續往北行駛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7 幫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7 幫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