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8 再見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8 再見麵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店主笑了笑,戴上了眼鏡,從櫃台後麵走了出來,來到照片牆邊,和陳堅並肩站立,笑著說道:“這些都是跟我有共同愛好的,或者是對某一些物的發展曆程比較了解的,我會跟他們合照留作紀念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。”陳堅一臉恍然大悟的神色,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店主卻是在這個時候狐疑的上下打量著陳堅。

    “怎了?”看到店主的目光,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店主皺眉說道:“我覺得你好麵熟!”

    “我們是第一次見麵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店主點了點頭,而後把目光看向了照片牆,當他看到其中一幅照片的時候,立刻伸手把那張照片給拿了下來,指著照片上的一個人,說道:“你看,你們兩個長得像不像?”

    這張照片原本在角落的位置,滿牆都是照片,陳堅並沒有注意到,此時被店主拿過來,並且提醒,陳堅才看到照片上跟店主合影的是個華夏人,而且跟自己長得有七八分相似!

    “難怪我覺得你眼熟。”店主笑著說道:“跟我合過影的人,我大概有點印象。”

    陳堅心中一動,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蠻像的,這張照片是什時候拍的?”

    “十幾年了吧?具體時間不太記得了。”店主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隨口問道:“我該怎稱呼你?”

    “叫我約翰就行,不,應該叫我老約翰了!”店主約翰笑著開玩笑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從約翰手接過這張照片,輕輕擦拭了一下,問道:“約翰先生,你知道這張照片的這個華夏人的名字嗎?”

    約翰笑了笑,說道:“跟我合影的人,我都知道名字,但是,我記不得他的名字了,你可以拿出照片來,照片背麵有他們各自的簽名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拆開相框背部,看到的就是照片背麵龍飛鳳舞的兩個字陳陽!

    “約翰先生,這張照片可以送給我嗎?”陳堅看著約翰問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?”約翰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照片中的這個男人,是我的父親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之所以會來到你的小店,是因為我聽說他曾經來過你的小店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。”約翰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繼續說道:“他在來你小店的那年去世了,由於種種原因,我並沒有他的照片,希望月韓先生能把這張照片送給我,以作紀念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。”約翰立刻說道:“這是一種緣分。”

    約翰似乎是陷入了自己的沉思當中,好一會才回過神來,說道:“我想起來了,他當年來我的店,並沒有賣任何東西給我,反而送我了一部徠卡3相機,我現在已經有兩部徠卡3相機了,如果你想留作紀念,我可以把你父親當年送給我的那部相機還給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那實在是太感謝了。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等著。”約翰走到了放相機的櫃子邊,打開櫃子,毫不遲疑的從中拿出了一部徠卡3相機,遞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月韓先生這肯定就是這一部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肯定,因為這部相機是完好無損的,我一直沒有動過,我後麵得到的那一部有點損壞,曾經修複過,一眼就看的出來。”約翰立刻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8 再見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8 再見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