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9 一聲爺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89 一聲爺爺

    “我要的東西帶來了嗎?”陳堅看著沃爾特說道。

    沃爾特打開自己隨身帶著的公文包,說道:“在這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說著話,拿出了當年的那次行動記錄的檔案,而後又說道:“先把文件給我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才把內存卡遞給了沃爾特,梅森打開了電腦,插入內存卡,隨意點開了其中一份文件查看。

    沃爾特點了點頭,雖然他也不知道當年這份機密文件的具體內容,但是,這份機密文件是什性質的,他還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此時,看到文件內容與他知道的文件性質相同,顯然是說明這就是當年那份機密文件。

    梅森把內存卡麵的文件,全部拷貝到了電腦上,之後把內存卡還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沃爾特把當年的那份行動記錄給了陳堅,而後對陳堅說道:“這麵另外有一份東西,是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沃爾特這話,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兩個送你去機場,安排你登機離開如何?”沃爾特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你現在總該可以相信我了吧?中情局的人並沒有出現,隻有我和梅森而已。”

    *正版首發d

    “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就要對你們說聲謝謝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梅森不再多說什,走過去發動了車子,陳堅和沃爾特上了車。

    “中情局這邊,會對你和柏妮絲放開限製,以後想回來看梅森,你們就回來。”沃爾特在車上對陳堅說道:“梅森就柏妮絲一個女兒,又不能去華夏,你們以後多回來看看他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會的。”陳堅立刻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回到華夏,也會放棄我的特殊身份,以後和柏妮絲就是普通人,不管是在華夏,還是在美國。”

    沃爾特點了點頭,說道:“從你們決定在一起的時候,就應該有這個覺悟了吧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陳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梅森,沃爾特和陳堅一路聊著趕到了機場,沃爾特以自己中情局的身份,給陳堅安排了最早的航班,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,陳堅就登上了回華夏的飛機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華夏的第一時間,龍王就派人去飛機場接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事情很順利?”龍王看著坐在自己辦公桌對麵的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把這次的美國之行,詳細的匯報給了龍王,而後把那個從徠卡相機麵取出來的內存卡,交給了龍王。

    “虧的你父親當年能想到這樣的隱藏方式。”龍王拿著那張內存卡,唏噓不已的說道:“十幾年的機密文件,仍舊安全的保存了下來。”

    “我大致看過幾眼。”陳堅說道:“在中情局拷貝的時候,麵有關於日本當年731的記錄,剩下的是對基因藥劑的研究數據,不過,這些數據放在現在看,已經過時了,因為他們對基因藥劑的研究,已經取得了成果,隻不過,我之前沒有接觸過這些資料,想來對杜鵑那邊是有所幫助的。”

    龍王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通知杜鵑過來。”

    時間不長,杜鵑和毒龍組長就一起趕到了龍王的辦公室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89 一聲爺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89 一聲爺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