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0 又見勳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0 又見勳章

    老頭子對陳堅說的很明確,不允許陳堅稱呼他為爺爺,隻有當陳堅做到了他想讓陳堅做的事情,才允許陳堅喊他爺爺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通電話當中,直接開口喊老頭子為爺爺,代表了什自然是不言而喻的,老頭子聽到陳堅喊出這聲爺爺,當真是激動不已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老頭子就動身趕到了燕京,還是在燕京回春堂開門營業之前就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爺爺!”陳堅來到回春堂,見到老頭子之後,笑眯眯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乖孫子!”老頭子哈哈大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從這一刻開始,陳堅和自己爺爺,對彼此的稱呼徹底改變了,陳堅之前一直稱呼自己爺爺為老頭子,而老頭子則是一直稱呼陳堅為臭小子,爺孫兩人的稱呼,終於變的正常了。

    “都解決了?”老頭子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該做的,我都已經做了,而且也都做到了,剩下的事情,就不是我們爺孫二人該管的了,我們隻需要靜靜的等待那個結果的出現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老頭子中氣十足的說道:“從今天開始,我在燕京回春堂坐診,直到那天來臨,那個結果出現。”

    “這次讓爺爺過來,其實是想讓爺爺在燕京呆下去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因為我打算等結果出現了之後,休一個長假,四處去走走,況且,等那個結果出現了以後,我想爺爺你陳神醫的外號,也該再次響徹燕京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說,老頭子笑著說道:“乖孫子,你這是讓我給你下苦力在燕京回春堂坐診啊?”

    “我的產業就是陳家的產業,爺爺,你幫你親孫子打理下產業,有什不對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好,爺爺答應了。”老頭子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,問道:“可是,在給自己放長假之前,該解決的事情,你得都解決利索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爺爺你就放心吧,從今天開始,我就把該解決的事情都解決利索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和老頭子說話間,杜鵑趕了過來,先跟陳堅爺爺打過招呼,杜鵑看向了陳堅,問道:“我們走吧?”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老頭子,老頭子擺了擺手,說道:“去吧,忙你們的去。”

    從這一天的這一刻開始,老頭子其實就重新回到了燕京,陳神醫的外號,注定又一次響徹燕京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此行的目的,自然是雷霆小隊的駐地,司令員安排了車子來回春堂接了陳堅和杜鵑,兩人很快就出現在了雷霆小隊的駐地。

    簡陋的實驗室當中,隻剩下了一個堅守在崗位的實驗人員,從今天開始,他也可以回到自己的原崗位去了。

    杜鵑檢查了實驗用的小白鼠的一切生命指標,而後把所有的實驗數據交給了陳堅,說道:“正如你所想的那樣,這批小白鼠的生命體征的變化很小,但是變化跟你設想的情況是完全一模一樣的,這些數據就是證明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,去跟司令員匯報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去了雷霆小隊駐地的辦公室,見到了司令員與政委高進陽。

    陳堅把自己實驗中確定下來的方子,以及實驗數據交給了司令員,詳細的匯報了實驗的具體情況,而後說道:“目前隻是在小白鼠身上做的實驗,這個方子用在人身上,我不敢保證結果,不過,我可以保證是無任何毒副作用的方子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0 又見勳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0 又見勳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