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1 私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1 私事

    看到陳堅拿回了屬於自己的毒龍勳章,杜鵑當真是發自內心的為陳堅高興,毒龍組長卻是在這個時候對杜鵑說道:“既然雷龍小組那邊的事情解決了,你也獲得了雷龍勳章,接下來,你的任務就是徹底攻克陳堅帶回來的基因藥劑了,從現在開始,你該回到你的工作崗位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杜鵑立刻答應出聲,並且離開了自己組長的辦公室,去往實驗室繼續自己的工作了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的事情,杜鵑已經十分清楚,知道陳堅已經做完了他該做的一切,自己組長支開自己,怕是有話要對陳堅單獨說。

    杜鵑想的沒錯,毒龍組長的確是有話單獨對陳堅說,但是,卻不是公事,而是私事。

    “東方家的丫頭生了,一個兒子。”在杜鵑走了之後,毒龍組長對陳堅說道:“你還沒有去看過孩子吧?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陳堅搖了搖頭說道,他甚至都不知道這個消息,更別提去看過孩子了。

    “都快滿月了,去看看孩子吧。”毒龍組長看著陳堅,說道:“雖然這個孩子姓東方,可畢竟你是孩子的父親。”

    聽到毒龍組長這話,陳堅不由得就皺起了眉頭,因為東方承澤夫婦在這件事上的態度很不好說。

    “這是龍王讓我轉達給你的話。”毒龍組長笑著說道:“不管你和東方家的丫頭有什約定,東方承澤都不能阻止你去看孩子,去吧,就佩戴著這兩枚華夏龍勳章過去,我倒是要看看,東方承澤敢阻攔你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陳堅笑著說道,起身離開了自己組長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不用說,陳堅要去的地方是東方家!

    對於陳堅的到來,東方承澤夫婦當真是既意外,卻又在預料之中,這顯然是一種很矛盾的心理,可卻是他們夫婦的真實寫照。

    隻是,當東方承澤看到陳堅佩戴著兩枚華夏龍勳章到來的時候,還是沒有說任何話,沒有做任何的表示,隻是讓陳堅進了門而已。

    陳堅進門之後,立刻摘下了兩枚華夏龍勳章收了起來,東方承澤的臉色,這才變得好看了一些,並且指了指東方翰音的房間,示意陳堅自己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推門進去的那一刻,東方翰音先是一怔,隨即滿臉的笑容,伸手招呼陳堅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床邊,蹲下身子,看著東方翰音臂彎的孩子,說道:“這就是我們的兒子?”

    “嗯!”東方翰音甜甜的應聲。

    更v新u最ff快上,

    “長得真醜!”陳堅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“去!”東方翰音沒好氣的拍了陳堅一下,說道:“有你這當爹的嗎?第一次見兒子就說他醜?還沒長開而已,我兒子長大了必然是帥哥一枚!”

    新生兒其實大多都很醜,隻是世人都覺得自己孩子不醜而已,一般來說,幾個月後,孩子長開了,才會變得好看。

    “取名字了嗎?”陳堅看著東方翰音問道。

    “東方謙!”東方翰音也看著陳堅,說道:“爺爺給取得。”

    陳堅默默點了點頭,說道:“辛苦你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1 私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1 私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