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4 守得雲開見月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4 守得雲開見月明

    秦韻,是該給她一個說法了!

    陳堅來的一路上,都在想怎開口,該怎對秦韻說。

    可是,直到坐到秦韻的對麵,陳堅仍舊沒有想好怎說。

    既然沒有想好怎說,也就隻能是靜靜的看著秦韻。

    秦韻並沒有看向陳堅,而是靜靜的泡著功夫茶,十分專注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是可以看到,在自己坐下來的時候,秦韻那長長的睫毛,在不住抖動著。

    很顯然,秦韻的內心,並不像是她表現出來的這樣平靜。

    沸水澆注之下,一股茶香嫋嫋升起,沁人心脾。

    秦韻在陳堅麵前的茶杯中,注滿了茶水。

    “藥茶?”陳堅輕聲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秦韻聽到陳堅開口說話,這才抬起頭來,看向了陳堅,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的,不管這藥茶銷量如何,總是會留出你那一份,以及爺爺的那一份。”

    陳堅端起麵前的茶杯,輕輕嗅了一下,而後喝了一點了,默默的放下了茶杯。

    “我親手炒製的,味道可還好?”秦韻微微一笑,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點了點頭,說道:“已經是無可挑剔了,恭喜你成為製茶大師。”

    秦韻炒製的藥茶,已經跟陳堅炒製的藥茶毫無區別,這不僅僅是手藝的問題,還說明了另外一個問題,就是秦韻現在給陳堅衝泡的藥茶,炒製的時候所使用的野茶原茶,必然也是和陳堅炒製的藥茶,在同一時期采摘的。

    即便是同一顆茶樹,不同的士氣采摘下來的茶,按照相同的工藝去炒製,所炒製出來的茶葉也是味道不同的。

    “這個店太小了,不符合玉壺春的經營模式。”陳堅看著秦韻,說道:“關了它,開家大的玉壺春吧?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,這家店開設的原因,並不是為了玉壺春的發展。”秦韻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,已經沒有必要再為我準備退路了。”陳堅看著秦韻,說道:“我已經不需要退路了,我要做的事情已經做到了,玉壺春,該走玉壺春的發展路線,這樣的小店,不符合玉壺春的定位。”

    “你隻是在考慮玉壺春嗎?”秦韻聽到陳堅這話,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一下,說道:“你知道不是這樣的,我既然來了,就說明我考慮的不是玉壺春,隻是,既然我不需要了退路,不符合玉壺春發展定位的小店,就已經是不利於你的存在,不利於你的存在,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陳堅又說道:“關了這家店,就等於是讓你不再繼續等待,你我之間,該是有一個結果的時候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等,從未改變過,這個結果,需要你給我。”秦韻看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同樣看著秦韻,問道:“我的情況,你很清楚,你這樣跟了我,你爺爺還有媽媽怎看?要知道,紙包不住火,他們遲早是會知道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4 守得雲開見月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4 守得雲開見月明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