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5 蕭家亂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5 蕭家亂套

    任何事情都是這樣,有開始就有結束,秦韻辦公室的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隻是,秦韻的一張俏臉,在戰爭結束後,紅的仿佛能滴出水來一般。

    此時的秦韻,依偎在陳堅的懷,給陳堅倒著茶。

    陳堅輕聲說道:“我的事情,估計很快就會結果出現,這家店關掉,重新找合適的店鋪開玉壺春,估計會與我設想的休假起衝突,你提前安排好這些。”

    秦韻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說道:“海港和濱江的玉壺春,早已經步入正軌,我從那邊抽調人手過來就可以了,尋找店鋪,重新開店的事情,可以交給抽調過來的人做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最好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端起茶杯,喝幹了麵的茶水,說道:“我該走了,這幾天還有別的事情要做,恐怕就不會過來了,如果你打算新店開業,這家店才關閉的話,就呆在這等我,如果你打算先關了這家店,再開新店的話,就去回春堂,爺爺現在在回春堂坐診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考慮一下。”秦韻說著話,從陳堅的懷離開,起身送陳堅離開。

    陳堅離開秦韻這,駕車直奔蕭老爺子家而去。

    可以說,陳堅這幾天在燕京相當活躍,不僅僅是讓自己爺爺來了燕京回春堂坐診,自己更是到處露麵。

    陳堅這樣做,顯然是有著他的目的的,如此高調的現身在燕京,結合前段時間陳堅在美國所發生的事情,對某些人來說,意味著什,自然是不言而喻的。

    何況,陳堅這高調的在燕京現身,龍王也是讚同的,這就表明龍王對於陳堅父親當**情,已經是有著十足的把握了,不然的話,他是不會允許陳堅如此高調的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出現在了蕭家的大門外,院門大開著,陳堅徑直邁步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隻不過,陳堅還沒進屋,就聽到麵傳來一陣爭吵聲。

    陳堅下意識的停下了腳步,沒想到來的不是時候啊!

    蕭家自己家的人的爭吵,陳堅自然是不方便幹預的,立刻悄悄朝後退去,準備離開蕭家。

    可是,房門是虛掩著的,蕭升榮在客廳的位置,剛好能看到外麵。

    “好小子,哪跑?你給我站住。”蕭升榮大聲喊道,三步並作兩步出了房門,一把就把陳堅給拉住了:“你來的剛好,要不是因為你,我們家也不會亂成這樣,給我進去。”

    陳堅被蕭升榮一把給推了進去,聽到蕭升榮這番話,陳堅不由自主的扭頭看向了蕭升榮,說道:“老爺子,你們自家人爭吵,跟我能有什關係?”

    “哼!”蕭升榮重重冷哼一聲,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看著陳堅,恨不得把陳堅給生吞活剝了。

    蕭老爺子老無賴的性格,陳堅知道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誰知道他又為什發飆?

    陳堅不再搭理蕭升榮,轉而看向了房間麵,隻見蕭玉柔氣鼓鼓的坐在那,溫雅則是坐在另外一側,與溫雅坐在一起的還有一個相貌堂堂的中年男人。

    此時,蕭玉柔,溫雅以及這個中年男人的目光,全都聚焦在了陳堅的身上。

    陳堅有些不知道該說什了,因為他發現溫雅看向自己的目光,十分冰冷,同時還有點類似蕭升榮的那種眼神。

    蕭升榮還可以說他是老無賴,不知道因為什就亂發火,可溫雅卻不是會亂發火的人。

    “溫阿姨。”陳堅硬著頭皮叫了一聲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5 蕭家亂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5 蕭家亂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