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6 同樣的看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6 同樣的看法

    陳堅跪的很突然,以至於讓在場的蕭升榮,蕭敬業以及溫雅三個人全都措手不及,就這看著陳堅跪在了蕭升榮的麵前。

    蕭升榮立刻反應了過來,搶在陳堅磕頭之前,一下拉住了陳堅,任由陳堅再如何使勁,蕭升榮都不鬆手。

    同時,蕭升榮還給自己兒子蕭敬業使了一個眼色,蕭敬業立刻拉住了陳堅的另外一隻胳膊。

    “起來。”蕭老爺子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此時的身份,或者說陳堅所擁有的榮譽,已經不亞於蕭家任何人,包括蕭老爺子在內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現在獲得了華夏龍勳章中毒龍勳章,以及雷龍勳章兩種,這在華夏曆史上,都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陳堅卻並沒有在自己獲得巨大的榮譽之後,而對幫助過自己的人,有任何態度上的改變。

    尤其是蕭家!

    陳堅可是記得很清楚,自己當著警察的麵殺了人那次,蕭老爺子留自己在蕭家,不允許自己離開。

    這意味著什,陳堅心很清楚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個時候的陳堅,還不知道能做到哪一步,蕭老爺子敢在那個時候留陳堅在蕭家,等同於是把蕭家的命運,綁在了陳堅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情,是如何償還都償還不完的。

    人情債,最難還。

    這也是陳堅能夠想到的,最能表達自己謝意的方式,畢竟,華夏五千年文明傳承中,這是對人表達謝意的最高禮節了。

    蕭敬業在這個時候看了自己父親一眼,又看了自己老婆溫雅一眼,悄無聲息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很顯然,蕭敬業是知道陳堅此時取得的成就的。

    而正是有著這樣成就的陳堅,卻給自己父親跪下了,這起碼說明陳堅這個人不忘本。

    一個不忘本的人,人是毋庸置疑的事情。

    蕭敬業的點頭,代表著他認可了陳堅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再不起來,我可要發火了。”蕭老爺子又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蕭老爺子不像是在開玩笑,陳堅抬頭看了蕭老爺子一眼,此時,蕭老爺子臉上的神色很嚴肅,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堅這才緩緩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我”陳堅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蕭升榮擺了擺手,霸氣的說道:“我把蕭家綁在你的身上,就是一場豪賭,既然我閑雜賭贏了,那就說明我蕭家該當有這樣的氣運,你也不必再說什感謝的話,也不必再有什感謝的舉動,接下來,我蕭家在燕京橫著走,也沒人敢放個屁!”

    蕭老爺子這番話,完全就是話粗理不糙的真實寫照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6 同樣的看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6 同樣的看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