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7 一拖十幾年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7 一拖十幾年

    “勸什勸?有什好勸的?”就在這個時候,房門被人從麵一把拉開了,繼而響起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會在這個時候,從麵開門的,說出這樣的話的,除了蕭玉柔不會是別人。

    雖然溫雅出來的時候關上了房門,可她卻是沒有料到,蕭玉柔會耳朵貼在門上偷聽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說出這話,蕭玉柔再也忍不住了,於是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蕭玉柔,你對我了解多少?”陳堅看到蕭玉柔看著自己,不由得說道:“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!”

    “我對你的一切都已經了解了。”蕭玉柔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堅,說道:“所以,我知道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,這就足夠了!”

    聽到蕭玉柔這話,陳堅簡直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蕭玉柔會喜歡真正的男子漢,其實一點都不難理解,因為她一直呆在軍營當中,所接觸的都是陽剛的軍人,接受的教育也差不多如此,審美觀自然與當下流行的不同,不會喜歡當下流行的小鮮肉,而是喜歡陳堅這樣真正的男子漢,也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蕭玉柔不再理會陳堅,而是看向了自己的爺爺,而後看向了自己的父親,自己的媽媽,這才沉聲說道:“從小到大,你們給我安排好了一切,這一次,我要自己做決定,你們誰也阻止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蕭玉柔的態度十分堅決,蕭升榮不禁再次一臉牙疼的樣子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爺爺,我已經加入了雷龍小組。”蕭玉柔接著說道:“現在我還在服役期間,本不應該談及這件事情,可是,我不想再走你們給我安排好的路,不想再為了你們而活著,我要為我自己活一次,要為我自己爭取一次機會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蕭升榮聽完蕭玉柔的話,沉默了好半天,才說道:“你先進去,我跟陳堅好好聊聊,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複,如何?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蕭玉柔不相信似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蕭升榮鄭而重之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溫雅在這個時候皺眉說道:“爸!”

    蕭升榮對溫雅點了點頭,示意溫雅不要多說,轉而看向了蕭玉柔。

    蕭玉柔乖乖的回了房間,隻是,溫雅這一次不再關著門了,而是直接開著門,看著蕭玉柔走進屋,到了客廳的沙發上坐下。

    離著這遠,也就不用再擔心蕭玉柔偷聽了。

    蕭升榮這才說道:“我寶貝孫女說的沒錯,她的一聲都在我們兩輩人的安排之下,尤其是她加入雷龍小組,實際上是為了完成我的心願,因為敬業當年沒能加入雷龍小組,這是我的一塊心病。”

    聽到蕭升榮這話,蕭敬業苦笑一下,說道:“爸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蕭升榮歎了口氣,繼續說道:“我這一代人啊,差不多都是這樣,敬業,或許我做的不對,你應該走你自己想走的路,而不是我安排好的這條路。”

    “爸,我都這個年齡了,你還說這些幹什。”蕭敬業笑著說道:“何況,如果不是我當年從軍,溫雅又怎會看上我?我一點怨言都沒有,甚至還因為你給我安排好的路而竊喜,現在職位也有了,老婆這漂亮,女兒也有出息,還有您老人家在家坐鎮,都感覺上天對我真的是不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7 一拖十幾年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7 一拖十幾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