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8 交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8 交代

    蕭老爺子這說了,陳堅肯定是會答應下來的,因為真的到了十幾年後的那一步,已經是不牽扯感情的問題,蕭老爺子等於是直接把蕭玉柔的後半生托付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照顧蕭玉柔後半生的方法有很多,並不一定就需要和蕭玉柔在一起。

    陳堅也是單純的出於這個考慮去答應蕭老爺子的,而且,陳堅的話也說的很明白,不管怎說,蕭老爺子的辦法都是暫時拖一拖而已,在拖著的這段時間,希望蕭家人能夠勸的動蕭玉柔。

    陳堅過來的目的,就是為了向蕭老爺子表達謝意,既然謝意已經表達了,在加上出了蕭玉柔的事情,陳堅不好再蕭家多呆,立刻離開了蕭家。

    蕭老爺子和蕭敬業以及溫雅,回到客廳之後,蕭老爺子把自己對陳堅所說的話,再次說給了蕭玉柔。

    蕭玉柔點了點頭,沒有再說什,蕭老爺子給她的這個說法,她還是認同和滿意的。

    隻是,從蕭玉柔的樣子不難看的出來,她在這件事上的態度,還是十分堅定的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了燕京回春堂坐診,雖然見到了慕筠竹,可陳堅卻並沒有對慕筠竹多說什,這些事情,並不是她應該知道的。

    陳堅還在回到回春堂之後,分別給沈曼文,蔣格格和秀兒打去了電話,在電話簡單的跟她們說清楚了現在的情況,讓她們在濱江等著自己,一切結束之後,自己休長假的時候,離開燕京的第一站,就是去濱江接她們三個。

    秀兒在電話告訴了陳堅一個好消息,他的徒弟楊智,已經恢複的很不錯,而且,秀兒也已經開始教他醫術了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也很高興,但是還是叮囑了秀兒,不要操之過急,讓楊智把基礎徹底打實,這樣學起中醫來,才會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陳堅忙著的同時,龍王其實也在忙著,陳堅忙完回到回春堂的時候,龍王也差不多忙完了。

    就在陳堅回到回春堂的當天晚上,龍王出現在了燕京郊區的一座國家級療養院,而跟在龍王車後的一列車隊,在進入這座國家級的療養院之後,從車上下來的人,悄無聲息的四散開來,徹底融入了療養院中。

    不過,仍舊又十幾個人,跟著龍王進了療養院的一棟三層的小樓之後,才四散開來,隱藏在了這棟小樓的各處。

    一樓中庭一側,是一個開放式的茶室,三個老人正坐在那喝茶。

    看到龍王徑直走過來,年齡最大的老人很平靜的說道:“我已經說過了,該來的始終會來,你們就不要抱有僥幸心理了。”

    顯然,這個年齡最大的老人的話,是對另外兩個老人說的,而他說話的同時,目光是看向了迎著他們走來的龍王。

    “老領導,還好嗎?”龍王走到三個老人身邊坐下,看著剛才說話的,年齡最大的老人問道。

    顯然,這個年齡最大的老人,就是上一任的國家**部長,同時也是上一任的龍王。

    “還好。”年齡最大的老人笑著回了一句,給龍王倒了一杯茶。

    “兩位前任部長,你們呢?”龍王轉而看向了另外兩位老人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8 交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8 交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