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9 來龍去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9 來龍去脈

    對於自己的老領導,也就是上一任龍王所說的這番話,龍王並不認為他是在演戲,而是相信他說的,也就是相信他這十幾年來一直忍受內心的折磨。

    因為龍王所處的這個位置的特殊性在那,處在這個位置上,如果犯了錯誤,說句老套點的話,那是有罪於國家,有罪於人民,更是會在曆史上遺臭萬年的。

    雖然華夏對於很多事情都保密,沒有解密,可隨著曆史的進程,這些保密的事情,是會慢慢解密的,是早晚會被世人知道的。

    所以,處在這個位置犯了錯,內心是真的會很受折磨的。

    龍王歎了口氣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年齡最大的老人自嘲的笑了笑,說道:“一步走錯就會步步錯,本來以為活到現在,當**情會徹底掩埋掉,可冥冥中自有天意,陳家人還是再次回到了燕京,終於打破了我那一絲僥幸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年齡最大的老人看向了龍王,說道:“也正是因為這一絲僥幸,才會一直讓你在這件事情上到處掣肘,有勁使不出來,不過,一切已經結束了,相信你已經部署好了一切,現在,該是說說當年事情到底是怎回事了。”

    龍王點了點頭,什都沒有說。

    年齡最大的老人,朝著那個聲音蒼老的老人,也就是上一任國土資源部部長一指,說道:“事情是從他而起,但是要從董家說起”

    隨著年齡最大的老人的訴說,當**情,慢慢解開了一切謎題。

    這三位老人,他們當年曾在華夏黨校一起培訓過,是華夏黨校的同學。

    眾所周知,華夏黨校是升遷的培訓基地,同時又是仕途人脈建立的基地,他們三個就是那個時候開始認識,並且在升遷的道路上互相幫助,結下了深厚的仕途友誼。

    在那個華夏對稀土控製不那嚴厲的年代,稀土生意是賺大錢的買賣,而在那個時候,華夏對稀土的控製,大致僅限於戰略級,也就是軍事用途的稀土嚴令禁止買賣。

    越是被嚴令禁止的,也就利潤越大。

    做稀土生意的董坤,慢慢走上了走私被嚴令禁止買賣的稀土的道路。

    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,更有著數不清的熱血愛國人士,董坤走私稀土的事情還是泄露了,從此有人開始舉報這件事。

    董坤的確也是本事強大,買通了很多人,一方麵壓下舉報的事,一方麵解決舉報人。

    董坤這做,就牽扯到兩個部門,一是舉報走私稀土,會向國土部門舉報,壓下舉報的事,就必須走國土部門的關係。

    而解決舉報人,則是用的一些見不得光的手段,這樣的事情,必然要走通警察這邊的關係。

    董坤的錢來的容易,自然也就不計成本的開始想要搭上最上層的關係,而他搭上的第一個最上層的關係,就是當時的國土資源部部長,眼前這位聲音有些蒼老的老人。

    本來打通了他的關係,董坤就可以高枕無憂的,畢竟,他的稀土並不是在燕京開采的。

    可誰料到,陳陽當年出任務,偶爾得知了這件事,並且出手用一塊石頭,就把董坤給搞成了高位截癱。

    回到燕京的陳陽,第一時間向國土資源局舉報了這件事,而且,用的是自己的特殊身份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9 來龍去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9 來龍去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