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0 花生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0 花生米

    要見這三位老人的會是什人,已經不言而喻了,見過這個人之後,這三位老人將會迎來他們十幾年前就該有的結局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事情,自然還在繼續,而且,還會著落在龍王身上。

    這三位老人與龍王所說的這個人的見麵,龍王沒有參與其中,而是等在了自己的車,大概不到兩個小時,他們的見麵結束了,這三位老人被送了出來,上了龍王的車隊。

    與這三位老人同時傳來的,還有下達給龍王的命令,一切從快從嚴處理,徹查當年的涉案人員,還陳陽通知清白,另外,對陳家人的補償,由龍王斟酌,自行決定,因為陳堅此時是華夏毒龍小組的成員,龍王是他的最高領導。

    其實,龍王早就已經開始部署,隻是因為這三位老人的身份特殊,在沒有真憑實據之前,龍王動不得他們而已。

    而且,龍王如果對當年那些其他涉案人員動手的話,會引起他們三個的警覺,龍王要做的,是徹底把當**情查清楚,把當年的涉案人員,一打盡。

    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著。

    龍王在第二天的時候,給陳堅打了電話,讓陳堅帶著他爺爺,去他的辦公室見個麵。

    畢竟,很多事情是無法在外麵說的,尤其是現在的事情,隻有龍王的辦公室,才是最為保密的地方。

    陳堅和老頭子趕到龍王辦公室的時候,龍王已經等候多時了,看到兩人到來,龍王親自給老頭子和陳堅泡了茶,而後把一個平板電腦放在了桌子上,並且播放了麵的一段視頻。

    這段視頻,正是龍王與三位老人昨晚的談話內容,從頭到尾,一點都沒有中斷,可以說是一刀未剪。

    陳堅和老頭子看完這段視頻之後,龍王看著兩人,說道:“一切都已經開始了,當年陳陽的事情,涉案人員一個都跑不掉,不管是不是已經退休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陳堅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“上麵也下了命令,要還陳陽同誌清白,並且對你們陳家做出補償。”龍王看著陳堅和老頭子,說道:“陳陽同誌的葬禮,已經在著手準備,隻是,怕是隻能給陳陽同誌以衣冠塚的方式舉行葬禮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龍王又說道:“參加陳陽同誌葬禮的,人不會多。”

    衣冠塚,即葬有死者的衣冠等物代替遺體下葬,而並未葬有死者遺體的墓葬。這是因為死者的遺體無法找到,或已葬在另一處,再於此地設衣冠塚以示紀念。

    陳陽的情況,顯然是遺體無法找到的情況。

    陳陽的身份很特殊,他的葬禮肯定不會有很多人參加,但是,能夠參加的,身份顯然都是不一般的。

    龍王又繼續說道:“對陳家的補償,上麵給我的命令是讓我自行斟酌定奪,所以,我想征詢一下老爺子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擺了擺手,說道:“我要做的就是給我們陳家清白,還我兒子公道,隻要這些做好就可以了,我沒有其他要求。”

    “老爺子格局夠高。”龍王笑了一下,說道:“可是,畢竟是國家對不起你們陳家,該有的補償還是要有的,這樣,陳堅,你有什要求?盡管提!”

    “我先休假,休個長假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而且,我想離開咱們的部門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龍王沉默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0 花生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0 花生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