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1 從燕京開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1 從燕京開始

    陳陽的葬禮過後,華夏官場上的地震,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大地震。

    這次的大地震,讓官場上的人,變得人人自危。

    因為這次大地震毫無任何征兆,毫無任何消息可以打聽,保密工作前所未有的高。

    電視媒體上,絡媒體上,開始天天有官員被查的消息,其中大部分是已經退休的官員,少部分是在職的官員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迎來了他們最終的結局,就像是老頭子說的那樣,遲遲暮年,卻是吃花生米結束生命的結局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,是龍王告訴陳堅和老頭子的,外界根本不知道。

    畢竟,在這個天天有人喊著要廢除死刑的年代,執行死刑是重大新聞不說,這三位老人的身份也太特殊了。

    另外,這三位老人的子女,無一例外的接受了組織的審查,並且被踢出了組織的隊伍。

    樹倒猢猻散,都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三家的命運了。

    陳堅在龍王告訴他這個消息的第一時刻,向龍王表達了自己要開始休長假的要求,龍王立刻批準了,並且沒有規定陳堅的長假時間。

    對於陳堅提出的離開自己所在部門的要求,龍王告訴陳堅,還在商議,讓陳堅先去休假,等有了結果,會通知他的。

    陳堅這次的長假,沒有明確的目的,而是打算去遊山玩水,交通工具成了陳堅的一個難題,因為要一起出行的人很多。

    龍王給陳堅解決了這個難題,給陳堅送來了一輛豪華中巴使用。

    有了這輛豪華中巴,陳堅的長假,正式開始了。

    陳堅第一件事,就是去了自己外公葉南天家,為的是接自己的媽媽葉雲臻,離開葉家。

    畢竟,葉雲臻已經嫁給了陳陽,是不折不扣的陳家人。

    對於陳堅的到來,葉南天沒有任何的意外,因為電視上和絡上官員落馬的新聞,已經讓葉南天知道了是怎回事。

    葉家人再次齊聚,迎接陳堅的到來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自己感覺自己沒有什變化,可他此時的身份地位,還是讓葉家人感覺到了他的威勢。

    尤其是葉修文和葉修武兩兄弟,在陳堅麵前,除了葉南天跟陳堅聊天,還有葉修涵偶爾插兩句嘴之外,其他葉家人,全都沉默的聽著。

    “那三位,已經吃了花生米了。”陳堅對葉南天說道:“一切,畫上句號了,我這次來是接我媽回自己家的。”

    葉南天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葉修武,說道:“表哥,黃局那邊,我已經打過招呼了,不會出現你想象的給你小鞋穿的情況,不過,你要是還想升遷,就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,而且,你以後要遠離小人,在官場上,人情是雙刃劍,既能幫到你,也能害了你,你好自為之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番話,葉家其他人臉上都不再那嚴肅,放鬆了下來。

    葉修武點了點頭,卻是不知道該說什。

    “我爺爺在燕京回春堂坐診,葉家有什事,可以去回春堂找他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對葉南天說道。

    “哎!你爺爺跟我一見麵就是吵。”葉南天苦笑一下,說道:“我還是少跟他照麵的好,況且,現在燕京誰不知道什局勢?誰還會不開眼的想要打葉家的主意?葉家,始終是借了你的勢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1 從燕京開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1 從燕京開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