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2 出發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2 出發

    陳堅的聲音雖然不大,可在場的女人卻是全都聽到了,葉雲臻立刻從夏勝男懷接過了東方謙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從葉家接媽媽離開,是為了讓她回陳家。”陳堅笑著看著夏勝男,說道:“而目前適合我們住的家,隻有海港紫雲山那棟別墅,雖然我一直在說這次休長假,是出去四處走走,可我真正的打算是出去做遊醫,華夏還有太多窮困的地方,百姓看不起病,我想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,帶著你們,順便去四處走走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陳堅又繼續說道:“正是因為這樣的出發點,所以,一開始我就沒打算帶著媽媽同行,這次發現你懷孕,剛好,你和媽媽留在海港的別墅,另外,這個消息,你也應該讓你媽媽知道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因為上次替陳堅擋槍中槍,留下了很難懷孕的後遺症,沒想到現在竟然懷孕了,這可當真是天大的好消息。

    同時,因為夏勝男很難懷孕,這次懷孕,她媽媽必然會是小心翼翼的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並沒有這樣的擔心,因為夏勝男的身體素質相當好,唯獨就是懷孕困難而已,現在懷孕了,以夏勝男的體質來說,肯定沒什問題的。

    “什時候的事?”夏勝男瞪眼問道,她自己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也就幾天的事情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們上次在一起之後吧。”

    陳堅在燕京高調露麵的這幾天,其實有一晚單獨跟夏勝男在一起,隻不過,兩人老夫老妻的,也沒什需要特意說明的了。

    而今天陳堅接到夏勝男,就看到夏勝男的氣色有些懷孕的氣色顯現,偷偷在拉著夏勝男手的時候,趁她不注意偷偷給她把了一下脈。

    確定是喜脈,陳堅在這個時候把這個消息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夏勝男的身體情況,除了葉雲臻之外,其他女人都知道,當真是都替夏勝男高興不已。

    陳堅也悄悄對自己媽媽說了一下夏勝男的情況,葉雲臻立刻點了點頭,說道:“放心吧,勝男和我一起住在海港,不會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這,是陳堅在燕京的倒數第二站,最後一站是去回春堂,跟自己爺爺說一聲,而後,陳堅就會帶著眾人離開燕京。

    至於蕭升榮那邊,陳堅不會去了,因為蕭玉柔的事情,陳堅沒法再過去,最好的辦法就是打個電話,跟蕭老爺子道聲別。

    陳堅也的確是這樣做的,而後就開著這輛豪華中巴,去了燕京的回春堂,在回春堂跟自己爺爺一番長談之後,陳堅準備離開燕京去濱江。

    在濱江,還有人等著陳堅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帶上我?”慕筠竹一直呆在回春堂,聽陳堅和自己爺爺談家常,在陳堅要離開的時候,慕筠竹忽然說了這樣一句。

    看到眾人的目光都不解的看向了自己,尤其是陳堅那些女人,眼中多帶著狐疑的神色,慕筠竹尷尬的笑了一下,說道:“你要去做遊醫,肯定要帶上各類藥材,而且,看你的打算,這次遊醫的時間好像不會短,不管你帶多少藥材,總有用完的時候,帶我一起去,藥材方麵不用擔心,我可以就近從你所在的地方的同仁堂給你調取藥材。”

    不得不說,慕筠竹這個理由還是蠻強大的,而且,還讓陳堅這些女人無法反駁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真要跟著去?”老頭子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“反正我呆在燕京也沒事,想跟著去四處走走。”慕筠竹說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嘿嘿一笑,擺了擺手,說道:“去吧!”

    陳堅這個當事人還沒說什,老頭子又替他做主了,陳堅翻了翻白眼,邁步朝外走去,陳堅的這些女人跟著陳堅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慕筠竹慢了一步,但還是邁步跟了上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2 出發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2 出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