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3 生活的樂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3 生活的樂趣

    林嘉欣喊葉雲臻一聲媽,很明顯意味著一件事情,那就是她決定要嫁給陳堅了。

    至於林嘉欣和陳堅到現在還沒有任何逾越雷池的事情,車上的一眾女人看到林嘉欣從電影學院走出來,哪還有什理解不了的?

    林嘉欣看到車上的氣氛十分和睦,自然也明白是什情況,跟車上的一眾女人打過招呼之後,閑聊了不長時間,就下了這輛豪華中巴,目送他們離開。

    畢竟,林嘉欣學業未成,還要留在燕京電影學院繼續她的學業,是不可能跟著陳堅去四處遊醫的。

    這輛豪華中巴,就此離開了燕京,直奔濱江而去。

    蔣格格,沈曼文和秀兒,早已經接到了陳堅的電話,知道陳堅大概抵達的時間,也知道這次要跟著陳堅外出休長假,早就做好了一切的準備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濱江,自然還是去了磐石幫的酒店。

    安排所有人住下之後,陳堅又對自己的媽媽,逐一介紹了沈曼文,秀兒和蔣格格。

    其實,即便是到了這個時候,陳堅的媽媽對陳堅現在了解最多的,還是他的感情生活方麵,因為今天短短的一天時間,她已經認識了很多自己兒子的女人。

    時值深夜,陳堅和自己媽媽,以及自己的這些女人,都還沒有入睡。

    此時,他們全都在磐石幫這家酒店最大的會議室內。

    陳堅端坐在會議室的主位上,陳堅的媽媽,以及他的這些女人,全都坐在了陳堅的身後。

    “讓他們過來吧。”陳堅對蔣格格說道。

    蔣格格點了點頭,立刻打了一個電話出去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磐石幫的骨幹都帶著自己的小弟過來了。

    整個會議室,黑壓壓的全是人頭,而這還僅僅是磐石幫的冰山一角,畢竟,磐石幫掌控著整個濱江,人數眾多不說,還需要有人在這個時間看場子,這個時間可是夜場最熱鬧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大哥!”來的這些磐石幫的骨幹,自然是全都認識陳堅的,全都對陳堅鞠躬,同聲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要休個長假,帶你們大嫂一起去,我們不在的這段時間,你們各自管好自己的場子,所有的收入,交到林大壯那邊。”

    “是,大哥。”所有人再一次齊聲回答。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陳堅擺了擺手,這些磐石幫的骨幹,逐一離開了這。

    陳堅又在這個時候對沈曼文說道:“曼妙連鎖店,全都安排好了嗎?”

    “安排好了,暫時停止發展。”沈曼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況且目前也不適合再繼續開店了,畢竟產能太緊張了,趁這次機會,緩一緩發展,穩固一下也好,每個點都有店長,即便是跟你外出,我也能連線指揮她們,不會出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就好,不過,我有件事要跟你商量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。”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爺爺現在在燕京回春堂坐診,我想把姑奶奶送過去。”陳堅說著話,掏出一把鑰匙,說道:“這是組織上安排給我的房子的鑰匙,我想送給姑奶奶和爺爺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意見。”沈曼文笑了笑,說道:“就怕姑奶奶的不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同意就好,剩下的我來安排。”陳堅笑著說完這話,轉而對蔣格格說道:“你安排酒店的小弟,去接沈曼文的姑奶奶,就告訴她,我爺爺病重了,在燕京回春堂,想見她最後一麵,讓人去接她的,你把這把鑰匙交給去接人的小弟,讓他把鑰匙送給我爺爺,就跟我爺爺說,這是我送給他和姑奶奶的禮物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3 生活的樂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3 生活的樂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