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5 白衣飄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5 白衣飄飄

    此時,距離陳堅離開海港出發那天,已經兩月有餘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的電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拿出手機,看到的就是夏勝男的視頻通話請求,按下接通,陳堅把周圍的環境直播給了夏勝男,又與夏勝男閑聊了幾句,陳堅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跟夏勝男的視頻通話,每隔三五天,總會有一次。

    此時,夏勝男已經懷孕兩個多月,葉雲臻和夏媽媽在別墅照顧夏勝男。

    掛上電話之後,陳堅和她們就開始登山而行,好在山雖然是高了點,可那個村子在半山腰的位置,而且,山路也不算難走,就是一直向上,坡度也不算陡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如此,陳堅一行人也足足走了一個多小時,才到了半山腰處,站在了村子的入口處。

    村子入口處,一群小孩在在玩耍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小女孩,明顯與其他孩子不同,因為她的穿著打扮,完全就是城市孩子的樣子,而不像是其他孩子那樣,一看就是山娃。

    小女孩大概也就兩歲左右的樣子,是這群孩子麵最小的,不過,其他孩子全都像是照看小公主一樣的照看著這個孩子。

    “好可愛的孩子。”沈曼文一直想跟陳堅要個孩子,卻一直沒有如願,此時看到小女孩,加快了腳步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陳堅他們也快步走了過去,沈曼文此時已經蹲下了身子,看著小女孩,問道:“小寶寶,你叫什名字啊?”

    小女孩歪頭看了看沈曼文,顯然是不認識沈曼文,而且,看她那樣子,似乎是不準備回答沈曼文。

    不過,小女孩一雙五黑溜圓的大眼睛,卻是好奇的看著沈曼文以及陳堅他們。

    而那些照看小女孩的山娃,有大一些的眼中露出了警惕的神色,並且有一個拔腿朝村子麵跑去,顯然是告訴大人去了。

    “小寶寶,你好可愛哦,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?”沈曼文再次問道。

    小女孩奶聲奶氣的說道:“我叫陳柳!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好多個村民腳步匆匆的走了出來,跟這些村民走在一起的,還有一個白衣飄飄的身影。

    這個白衣飄飄的身影一出現,陳柳立刻張開手迎了上去,同時奶聲奶氣的喊道:“媽媽!”

    白衣飄飄的身影,在看到陳堅一行人,確切的說,應該是看到陳堅之後,一臉難以置信外加震驚的神色,停住了自己的腳步,怔怔的站在那,陳柳走過去,抱住了她的腿,她都沒有察覺。

    陳堅自然也看到了這個白衣飄飄的身影,不過,陳堅此時臉上卻不是震驚的神色,而是一臉燦爛的笑容,因為這個白衣飄飄的身影,是他一直以來都在尋找的人的身影!

    柳凝!

    柳凝回過神來,看到了站在陳堅身邊的一群女人,搖了搖嘴唇,抱起了陳柳,二話不說,扭頭就朝村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要躲我一輩子嗎?”陳堅看著柳凝的背影,說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柳凝前行的腳步一滯,可隨即還是頭也不回的朝村子走去。

    其實,在看到柳凝出現並且看到陳堅的表情的時候,她們就已經覺察出了事情不對味,再看到陳堅的笑容,已然肯定了柳凝和她們與陳堅的關係是一樣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5 白衣飄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5 白衣飄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