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6 無語問蒼天(大結局)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6 無語問蒼天(大結局)

    山上最不缺的就是木材,村民們就地取材,給柳凝蓋的房子是純木質結構的。

    盡管如此,可卻是一點都不偷工減料,工藝也是用的傳統工藝,所有木材都是用桐油浸泡過的。

    桐油刷過的木材,就會防潮,防水,防蟲蛀,更別提柳凝的房子所用的木材是直接用桐油浸泡過的了。

    陳堅邁步走進了柳凝的房子,房子不大,但是布置的很溫馨。

    “你的病好了沒有?”陳堅在柳凝對麵坐下,看著柳凝問道。

    柳凝看到陳堅那些女人沒有跟進來,默默點了點頭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讓她一直缺少父愛長大嗎?”陳堅說完這話,看向了陳柳,說道:“柳兒,我是你爸爸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柳凝狠狠瞪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是無辜的。”陳堅看著柳凝,說道:“是你在躲著我,而且,當初的時候,我才是受害者,你為了治好你的病,糟蹋了給你看病的醫生!”

    柳凝再也忍不住了,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這一笑,當真是燦爛的很。

    “想知道你離開之後,都發生了些什嗎?”陳堅輕聲說道,不等柳凝說話,就自顧自的開始訴說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陳堅這一番訴說,足足講了兩個多小時,才算是講完。

    聽完陳堅所說的這一切,柳凝沉默的看著陳堅,眼中卻滿是憐惜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找你。”陳堅最後說道:“這次找到你,說什都不會讓你一個人在繼續這樣下去了,我會在這個村子呆幾天,走的時候,一定會帶你走,你沒的選擇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不再多說什,而是起身離開了柳凝的房子,他要給柳凝單獨的時間和空間,讓柳凝做好心理準備。

    陳堅當真是說到做到,在離開的那一天,帶著柳凝一起離開了。

    雖然柳凝跟著陳堅離開了,可她卻跟陳堅其他的女人不說話,仿佛融入不了陳堅這個大家庭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對此不以為意,並且告訴了其他人,她的性子就是這樣,不必在意。

    畢竟,車上的這些女人,沒有一個不寵溺陳柳,幾乎是每天都在爭著哄陳柳,而作為陳柳的母親,柳凝並沒有做出任何反對的舉動,也沒說出反對的話,這就足以說明柳凝的態度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,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,柳凝早晚會融入這個家庭當中的。

    至此,壓在陳堅心頭最大的心事解決了,當真是快樂的做遊醫,快樂的遊山玩水。

    快樂的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溜走,一晃就是幾個月過去。

    夏勝男的肚子,一天比一天大了,差不多七個月左右的身孕了,隔三差五的視頻通話,一直沒有中斷過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也不時的跟陳堅視頻通話,在得知陳堅近況的同時,也向陳堅訴說育兒的樂趣。

    這一天,陳堅接到了龍王的電話。

    在電話,龍王對陳堅說出了他申請離開華夏特殊部門的商議結果,那就是組織上不同意。

    過了這久,最終還是迎來了這樣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龍王,你也知道,柏妮絲畢竟身份特殊,我真的已經不適合在繼續呆在特殊部門了。”陳堅無奈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毒龍小組,平時沒事當你的醫生就是了。”龍王說道:“有事的時候,毒龍小組會聯係你的,不會對你的生活產生任何的影響。對了,組織上也考慮到了柏妮絲的身份特殊,所以,給你另外做了安排。”

    “什安排?”陳堅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雖然話是這說,可實際上,組織上還是考慮的你的個人情況。”龍王說道:“隻是,拿柏妮絲做借口比較合適,組織上在給你建別墅,一棟適合你居住要求的別墅。”

    “在燕京?”陳堅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龍王說道:“再過兩個月,夏勝男差不多就到預產期了吧?估計在她生孩子之前,你們可以搬進去住了,現在已經在裝修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6 無語問蒼天(大結局)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6 無語問蒼天(大結局)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