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7 另有隱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7 另有隱情

    懷胎十月,一朝分娩!

    陳堅的這次長假,算上來回的時間,剛好就是夏勝男的整個孕期,雖然陳堅回來,是因為龍王打了電話,下了命令,可其實他也早已經做好了打算,夏勝男生孩子之前,他是一定會趕回海港的。

    唯一的區別在於,因為龍王的電話,陳堅先是回了海港,接了夏勝男以及自己的媽媽,還有夏媽媽,再次返回了燕京而已。

    其實,以陳堅的醫術而言,夏勝男根本就不需要去醫院生孩子,因為陳堅自己就可以給夏勝男接生。

    隻是,現在的孩子出生,都必須要有出生證明,不然的話,落戶口是件麻煩的事情,雖然這對陳堅來說,也算不得是什麻煩事,可生活在,能按照規矩規則辦的事情,還是要按照規矩規則去辦。

    總是特立獨行,特事特辦,對目前的陳堅來說,並不是什好事。

    陳堅在燕京的新別墅,建在了雷霆小隊的駐地,與雷霆小隊有著一段距離而已,沒有比這更安全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每一個人,都在別墅擁有了自己的房間。

    一些事情,還需要重新安排規劃,但是,顯然不是現在,因為此時沒有什比夏勝男更重要,她已經在產科手術室了!

    進入產科手術室之前,夏勝男的檢查結果已經出來了,由於夏勝男的體質很好,再加上葉雲臻和夏媽媽這兩位婆婆與**精心照料,出現了一個讓人難以預料的情況,那就是孩子太大了,據產科醫生多年的經驗,這孩子怕是得有十斤重!

    產科手術室外的人太多了,全都是陳家人,不知道的還以為今天有好幾個產婦同時要生孩子。

    實際上,今天進入產科手術室生孩子的,隻有夏勝男一個而已。

    夏勝男已經進入產科手術室一個小時了!

    陳堅在產科手術室外,來來回回的踱步!

    “媽,你過來,我跟你單獨說幾句!”陳堅終於忍不住了,拉著夏媽媽走向了角落的位置。

    陳堅的臉色很不好看,夏勝男的預產期到了,可夏媽媽卻始終不同意剖腹產,隻說夏勝男體質好,一定能生下來,堅持要求順產。

    自從夏媽媽跟陳堅認識以來,這還是首次看到陳堅臉色如此難看的時候,而且,陳堅臉色如此陰沉,說明他十分生氣。

    現在的陳堅,已經不是昔日的陳堅,本就已經隱隱有了不怒自威的氣勢,此時再陰沉著一張臉,當真是讓夏媽媽心跳加速,感覺有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說什?”夏媽媽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孩子太大了,不能讓勝男順產!”陳堅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,說道:“產科的醫生,給我們的建議就是剖腹產,我也是個醫生,我也這樣認為,我都不知道你和勝男是怎想的,非得堅持順產?”

    不僅僅是夏媽媽,夏勝男同樣也傾向於順產,隻是態度沒有夏媽媽表現的這樣強烈,跟陳堅的溝通結果是先試著順產,一旦發現順產不了,立刻進行剖腹產。

    產科醫生也早已經做好了兩手準備,沒讓夏勝男去普通的產房,而是直接去了產科手術室,為的就是一旦發現順產不了,立刻著手進行手術。

    而且,手術之前的一切準備工作,都已經就位,不管是手術器械,還是手術室的工作人員。

    “那位醫生不是說了?”夏媽媽一臉猶豫的樣子,說道:“順產不了再轉剖腹產的情況很多,勝男這次生孩子,醫院這邊也早已經接到了通知,做好了準備,不會有事的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7 另有隱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7 另有隱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