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8 隱憂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8 隱憂

    陳堅當然是知道夏勝男的身體情況的,夏勝男中槍之後,導致的後遺症就是不容易受孕,也正是因為這個情況,當時才又加劇了夏**誤會,以及夏媽媽對他們婚姻的催促,從而導致陳堅和夏勝男領證的事情出現。

    “勝男身體很好啊!”陳堅有些不明所以:“不就是不容易懷孕嗎?現在都已經要生孩子了,還說這些做什?”

    “就是因為她不容易懷孕!”夏媽媽瞪眼說道:“所以,我和勝男商量過了,能不剖腹產就不剖腹產,盡量順產,因為剖腹產會對她再次造成傷害,你別拿你是醫生說話,我們詢過醫院的醫生,有過剖腹產的女人,跟順產是不一樣的!”

    聽到夏媽媽這番話,再看到夏**神色,陳堅懂了!

    夏媽媽和夏勝男,這是考慮到二胎上去了!

    剖腹產與順產的確是有差別,可卻也不會像是夏媽媽和夏勝男想的那樣。

    畢竟,夏勝男隻是不容易懷孕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,夏媽媽已經把話說在前麵了,陳堅也就不能去從醫生的角度,來給她解釋這個問題了。

    “唉吆,您不是我嶽母,是我親媽!”陳堅哭笑不得的說道:“這一胎剛要生,你們就想到二胎上去了?”

    “哼!”夏媽媽冷哼一聲,壓低了聲音,說道:“不止是這個原因,你看看你那些女人,勝男本就不容易懷疑,你這多女人,次數少了,二胎都指望不上了,能減少一些不良因素,就減少一些,我們就是這樣考慮的!”

    “媽,你看啊,勝男不容易懷孕,可不還是懷孕了?”陳堅賊兮兮的說道:“你得相信我們倆,這才多久,我們兩個就打破了這個不容易懷孕的事實?放心,以後我們兩個再加把勁,二胎不是問題!”

    不等夏媽媽說什,陳堅就立刻說道:“咱就這說了,剖腹產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立刻跑去了產科手術室外,敲響了手術室的門。

    夏勝男此時正在麵,按照醫生所說的來來回回的在產房溜達著。

    手術室的門打開,陳堅嘀嘀咕咕的在醫生耳邊說了些什,醫生點了點頭,偷偷對陳堅豎了一下大拇指。

    “你搞什?”夏勝男在麵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醫生背對著夏勝男,所以,夏勝男沒看到醫生對陳堅豎起大拇指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跟我說,給你注射催產針!”醫生回頭對夏勝男說道:“我之前也一直在考慮,隻是陳醫生先一步提出而已,準備一下,注射催產針!”

    其實,以夏勝男目前的情況來看,根本是不需要注射催產針的,陳堅跟醫生嘀嘀咕咕的說的那番話,才是陳堅真正的目的。

    催產針隻適用於一些特殊情況,比如到了預產期,遲遲沒有要生的跡象,或者產婦體力透支的情況下,也可以注射。

    畢竟,生孩子是個體力活。

    任何事物都是利弊共存,催產針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催產針的優勢,顯而易見,就是能夠讓產婦早點生產,減少待產時候的折磨,也減少胎寶在子宮內缺氧等風險。

    劣勢就是催產針其實主要就是靠藥物刺激,但是難免對有些產婦來說,會刺激過頭,宮縮過猛,然後也會導致胎寶缺氧、子宮破裂等危險。

    一般來說,催產針打了之後的二十四小時就能順利生產,若是還沒有生產,一般不建議再打第二針,而是根據醫生的建議,繼續自行順產或者剖腹產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8 隱憂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8 隱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