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9 勸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09 勸說

    葉雲臻她們走了之後,陳堅搬了把椅子,在病床的床尾坐了下來,手伸進醫院的薄被麵,給夏勝男按揉著小腿。

    陳堅身為一個醫生,很清楚打了**之後,藥效慢慢褪去的時候,被注射了**的人是十分難受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病人需要的是按摩。

    產科醫生給夏勝男進行的是全麻,但是,藥量是有劑量標準的。

    這一點,陳堅很清楚,夏勝男很快就會醒過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夏勝男幽幽醒轉,張口第一句話就是要看孩子。

    夏媽媽一直抱著孩子,一臉慈愛的神色,也沒搭理陳堅,聽到夏勝男的話,夏媽媽把孩子輕輕放在了夏勝男的身邊,說道:“男孩,足足十斤重!”

    夏勝男的體質很好,不到二十分鍾,麻藥就已經下了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揉了。”夏勝男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過來看看我們兒子!”

    這話明顯是對陳堅說的,陳堅笑著起身,走到了床頭位置。

    “像你多一些。”陳堅柔聲說道:“虎頭虎腦的,長大了別跟你一樣虎就成!”

    “去!”夏勝男嬌俏的翻了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看著夏勝男,隻感覺她與平時有了很大的不同,整個人身上似乎散發著一種光芒,也不知道是女性的光芒,還是母愛的光芒。

    或許,是因為生了孩子的緣故?

    夏媽媽悄悄退出了病房,哪怕她心再有怨氣,也不願在這個時候說什,因為自己女兒與陳堅此時的氣氛,相當融洽,甜蜜而又溫馨,夏媽媽舍不得打破這種氣氛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!”陳堅輕輕摩挲著夏勝男的臉龐,一臉柔情的說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緩緩閉上了眼睛,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刻。

    葉雲臻回到別墅之後,親手做了飯,再次返回了醫院,雖然夏勝男此時是不能吃東西,可還有陳堅和夏媽媽,他們在醫院陪床,得給他們準備宵夜。

    其實,葉雲臻折而複返,主要還是因為她心的擔憂。

    夏媽媽回到了病房,葉雲臻主動開口,說道:“該給孩子取個名字了!”

    葉雲臻這話一出口,夏媽媽就看向了葉雲臻,繼而又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夏媽媽這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親家,你有話就說。”葉雲臻拉著夏**手說道。

    夏媽媽跟葉雲臻一起生活了九個多月,彼此之間已經很是熟悉,她知道自己的想法瞞不過葉雲臻。

    葉雲臻臨走的時候,還隻是一層擔憂,此時看到夏**樣子,知道自己的擔憂變成了現實。

    隻是,孩子名字這件事,對葉雲臻來說,是壓在她心最重要的一件事,第一個孫子已經姓了東方,可不能再讓這第二個孫子姓夏!

    葉雲臻倒是沒有重男輕女的想法,可孫女雖然姓陳,她卻吃不準柳凝這個兒媳到底是怎想的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09 勸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09 勸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