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0 定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10 定名

    夏勝男的話,本就讓夏媽媽很觸動,葉雲臻的話,又多了一份重量。

    別的不說,夏勝男懷孕期間,葉雲臻對夏勝男的照顧,夏媽媽是看在眼的,這位婆婆拿著自己女兒,可是沒當兒媳看待,比自己這個親媽都要親。

    人老成精,這話總是不假。

    身為婆婆的葉雲臻,對自己女兒的好,夏媽媽看在眼,雖然陳堅這個丈夫,某些方麵太過不著調,可對自己女兒的那份情誼,夏媽媽這位嶽母,也是看在眼的。

    這也是夏媽媽得知真相,雖有怨氣,卻不曾動過讓夏勝男離開陳堅的念頭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勸解過後,夏媽媽心沒有了芥蒂,也就沒什了。

    雖然心依舊還有怨氣,可她那個好女婿,一副臊眉耷眼的樣子,也讓她的氣消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給孩子取個名字吧!”夏媽媽給了陳堅一個台階。

    葉雲臻和夏勝男的目光,也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很顯然,孩子取名的大事,她們都是一個意見,交給陳堅。

    “這孩子生下來有十斤重,幹脆直接叫十斤吧!”陳堅稍微一沉吟,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“不行!”夏媽媽和葉雲臻異口同聲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滾!”夏勝男更幹脆,直接給了這一個字,而後又發了牢騷:“東方謙這個名字,是爺爺給取的,很有意義,我兒子的名字,怎能這隨便?又不是養的小貓小狗!”

    “人不都說賴名好養活啊?”陳堅賊兮兮的笑道。

    陳堅這話,惹來了三對白眼!

    “我也不是隨口說說的。”陳堅咳嗽一聲,正色說道:“給孩子取名十斤,是要讓他長大了記住,他出聲的時候有十斤重,他的媽媽生他的時候,可是受了好大的罪,很有紀念意義,不是嗎?”

    “那個,全麻……我睡著了,什都不知道!”夏勝男難得的臉紅了,小聲說道:“也沒感覺到受罪!”

    “不管是順產,還是剖腹產,生孩子都是從鬼門關走一遭。”陳堅柔聲說道:“就叫他十斤,有紀念意義!”

    陳堅這說,夏勝男倒是不好說什了,不由得就看向了自己婆婆和媽媽。

    顯然,夏勝男對這個名字還是不滿意的,現在給孩子取名字,都好聽的很,哪有叫十斤的?

    陳十斤?

    這算什名字?

    但是,不管是夏勝男,還是葉雲臻,亦或是夏媽媽,都無話反駁陳堅所說的這番話。

    甚至,夏媽媽心其實還是有著一絲感動的,不管怎說,自己這個女婿是疼自己女兒的,那話說的很好,生孩子就是從死走一遭!

    “小名叫十斤吧!”夏媽媽看著陳堅,說道:“既有紀念意義,也應了你說的老話,賴名好養活,不過,這戶口上的名字,可不能叫十斤,總不能我孫子叫陳十斤去!”

    夏媽媽這番話,算是退了一步,也算是取了一個折中的辦法,孩子的小名也算是定下來了。

    至於戶口上的名字,陳堅還得另外想一個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來來回回的在房間踱步,思考著孩子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要不,學柳凝,叫陳夏?”夏勝男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拾人牙慧!”夏媽媽第一個不樂意了,還說了一個比較貼切的成語,同時狠狠瞪了夏勝男一眼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10 定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10 定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