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 陳堅的安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11 陳堅的安排

    陳堅跟吳偉通話結束之後,卻是犯了嘀咕,這正好好的,怎會有韓國人到海港回春堂挑戰自己的醫術?

    盡管陳堅是以開玩笑的語氣,在電話跟吳偉說,韓國發明了世界。

    可實際上,這句話也不僅僅是玩笑話,還帶著憤怒在麵。

    韓國一而再,再而三的拿著華夏文化去申遺,最讓人憤怒的當屬端午節!

    這也是導致韓國發明世界這句話,在絡上流傳起來的原因,因為韓國之前已經開始無恥的宣揚很多華夏文化都是韓國的,甚至是已經到了連曆史名人都不放過的地步,實在是一次次的挑戰華夏國民的底線。

    “回春堂出什事了?”葉雲臻看著陳堅問道,她就站在陳堅身邊,聽到了電話那邊吳偉所說的話。

    “沒什,幾個韓國人,跳梁小醜而已。”陳堅說道:“沒工夫搭理他們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的是實話,他現在要做的事情,就是對自己目前的各方麵進行相應的規劃,畢竟,他退出特殊部門的神情,沒有通過,又被命令回了燕京。

    這件事,要跟老頭子好好商量一下。

    陳堅想到這,跟葉雲臻打了聲招呼,離開別墅,去了燕京回春堂,老頭子就在這坐診,一找一個準。

    陳堅跟老頭子去了回春堂的辦公室,把自己目前的情況說了一遍,詢問老頭子的意思。

    老頭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既然不允許你退出,是該規劃一下了,這一大家子人,在燕京實在是太紮眼了。”

    “爺爺,你有什想法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些事情,雖然你站在幕後,可卻也需要作出改變的。”老頭子沉聲說道:“明麵上的生意,誰都說不出什,這個倒是不需要擔心,但是,你要記住一點,陳家以醫立家,你永遠要站在這個位置上,至於毒龍小組那邊,雷霆小組那邊,倒是不用太過考慮,用到你的時候才會征調你不是?”

    聽到自己爺爺這番話,陳堅不由得就點了點頭,老頭子所想的,跟自己不謀而合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也是這想的,問問爺爺,是為了保險起見,都說人老成精,您老人家既然也這想,我心就踏實了。”陳堅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我要回海港。”老頭子沉默了一下之後,說道:“燕京這地方,我年輕的時候就闖過了,還闖出了名堂,現在,回春堂又矗立在燕京地麵上,對我來說,一切都已經足夠了,我老了,就該做些老人的事,海港回春堂,是你開的第一家回春堂,我要去給你守著海港回春堂,況且,海港回春堂,離陳家村也最近,我時不時的還想回陳家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奶奶也跟著過去?”

    “你這不是廢話?”老頭子瞪了陳堅一眼,說道:“詩雨當然跟著我過去,燕京的回春堂,你來坐診,濱江那邊,我看你那個徒弟,很快就能成才,合適的時候就讓他在濱江坐診,撐起濱江回春堂,暫時先讓秀兒過去,在那邊撐著。”

    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陳堅答應出聲。

    老頭子說完這些,沒再說其他的,對於老頭子來說,回春堂安穩,就代表著一切都安穩。

    隻是,對於陳堅來說,則完全不是這樣,他還需要對其他的事情進行安排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回到別墅,晚上吃飯的時候,趁著一大家子人都在,把自己的想法,跟眾人說了出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11 陳堅的安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11 陳堅的安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