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9 提前準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19 提前準備

    那兩個韓國女人,似乎又要發作,被許泰亨抬手給製止了。

    許泰亨看了看陳堅,什話都沒說,帶著這兩個女人和兩個攝像師,離開了濱江回春堂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許泰亨會走的這幹脆,是因為陳堅最後那句話,他要許泰亨按計劃行事!

    這說明陳堅已經心有數了,雖然不知道許泰亨來挑戰自己,到底是為了什,可卻是知道他沒安好心。

    至於許泰亨會不會按計劃行事,陳堅不知道,也不會去問,他也有他的計劃。

    老頭子已經說了,要好好教訓他們,那就得好好準備一下,同時,也得在弄清楚了對方的真正意圖之後,確定教訓的程度!

    當天晚上,昨天在上有一定熱度的帖子,有了後續更新。

    但是,隻有文字,沒有照片。

    文字說明的情況是,這些韓國人已經見到了陳堅,但是,陳堅仍舊不接受挑戰,並且不允許拍照以及錄像,所以,也就隻有文字更新後續,而沒有照片和視頻上傳了。

    “這些韓國人還沒完沒了了!”蔣格格看著手機上的新聞,說道:“要不,幹脆我安排人去教訓教訓他們?”

    “說什胡話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他們是來挑戰我的醫術的,你安排人過去教訓他們,算怎回事?要教訓,也是用醫術教訓他們!隻不過,我現在不清楚他們到底要做什,先穩一穩,觀望一下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會不會去燕京回春堂?”秀兒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“會去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但是,他們知道我人在濱江,看看他們會怎做,如果他們跑去了燕京回春堂,我也會讓東方翰音操作一下,如果他們不去,而是在濱江等著,那一切就會在燕京進行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,蔣格格和秀兒都知道陳堅已經有計劃了,也就不再多問什了。

    “對了,總是住酒店,不太合適吧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我在燕京,海港兩地都有別墅,你們是不是在這看看有合適的別墅,入手一套?”

    陳堅說這話的時候,看的是蔣格格,這樣的事情,交給蔣格格最為合適不過。

    “我打聽過了,沒合適的。”蔣格格立刻說道:“等有合適的再說,何況,住酒店有什不好?這是磐石幫的產業,還有比這更安全的地方?”

    “夏勝男和白玉在海港那套別墅住,柏妮絲和林嘉欣在燕京的別墅住,我怕虧了你們。”陳堅環視三人,說道:“不管你們住不住,濱江一定要有一套別墅,這事你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蔣格格笑著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其實,很多事不在乎有沒有,而在乎陳堅的態度,一碗水端平,不厚此薄彼,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我打個電話去。”陳堅說著話,站起身來,出了房間,一個電話打給了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不過,卻傳來了東方翰音的哈欠聲。

    “這才九點多,你已經準備要休息了?”陳堅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19 提前準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19 提前準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