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1 接受挑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21 接受挑戰

    陳堅沒有再多說什,很客氣的送走了許泰亨,接下來的兩天,陳堅不去濱江回春堂坐診了,而是陪柳凝母女,在濱江玩了兩天。

    對於柳凝母女,陳堅心一直覺得虧欠。

    雖然一切都是柳凝自己的主意,自己做的決定,可柳凝一個人把孩子帶到一歲多,還是在那種條件艱苦的小山村,陳堅實在是無法想象她經曆了什樣的辛苦,想想都覺得心疼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那種環境中長大,陳柳格外懂事。

    這兩天,陳堅帶著柳凝母女去了遊樂場,逛了公園,總之是好好放鬆了一把。

    期間,陳堅接到了秀兒的電話,許泰亨一如既往的去了濱江回春堂,仍舊是要挑戰陳堅的醫術,秀兒按照陳堅叮囑的,隻說陳堅這兩天有事,麵對許泰亨詢問陳堅是不是去了燕京,秀兒直接給出肯定的回答,沒有!

    “行了,告訴他,我今晚就回燕京,明天會在燕京回春堂坐診。”陳堅再次接到秀兒的電話,在電話對秀兒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掛上電話之後,柳凝問道:“今天要回燕京?”

    “今晚就走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其實,解決了蔣格格的事,我本來是想在濱江多呆一段時間,想法登你家的門,沒想到碰到韓國的許泰亨,來挑戰我醫術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忙你的,我又不會離開濱江。”柳凝說道:“有的是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沈曼文,蔣格格,秀兒,她們三個都在濱江,如果有什事,你就找她們三個。”陳堅說著話,從柳凝懷接過陳柳,輕撫著柳凝的臉頰,說道:“你性格如此,我也不強求什,可你不要拿自己當外人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柳凝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走嘍,帶寶貝柳兒去吃好吃的!”陳堅笑著親了陳柳的臉頰一下:“柳兒,告訴爸爸,你想吃什?”

    “吃麵麵!”陳柳脆生回答。

    “好,咱們找家麵館吃麵麵去!”陳堅笑著說道,一手抱著陳柳,一手拉著柳凝,去往停車場。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在小山村長大,沒有接觸快洋快餐,陳柳比較喜歡吃麵食,並不喜歡吃肯德基等快餐。

    吃過晚飯,陳堅送柳凝母女回家,而後又跟沈曼文她們三個見了麵,獨自一人驅車往燕京趕。

    路上,陳堅給東方翰音打了一個電話,想要告訴東方翰音,自己明天就在燕京回春堂坐診,要她安排的媒體到位。

    哪知道,東方翰音卻是要跟陳堅麵談,估計了一下時間,東方翰音告訴了陳堅一個酒店的地址,說自己在酒店等著他。

    陳堅沒有多說什,回到燕京,直接趕到了酒店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,快十點的樣子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已經叮囑好前台,陳堅來了之後,在前台報上自己的名字,以及要找東方翰音的信息,前台立刻給了陳堅一張房卡。

    進入酒店的房間之後,看到的就是東方翰音穿著一身睡衣,躺在酒店的床上翻看手機新聞,而東方謙,則是躺在東方翰音的身側。

    平時的時候,這個時間段,東方翰音肯定是已經睡了,今天為了等陳堅,所以才沒睡,臉上的倦意,怎都掩蓋不住。

    “出來開房間幹嗎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累就早休息,又不是非得今天見麵。”

    “讓你看看兒子!”東方翰音朝自己身側的兒子一努嘴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21 接受挑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21 接受挑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