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2 不良記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22 不良記錄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些之後,走到了同仁堂派來的老醫生的麵前,說道:“麻煩您替我坐診一會,我得跟這位韓國來的許醫生,聊一下他挑戰我醫術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這位老醫生是慕筠竹派來幫回春堂坐診的,因為陳堅這幾天沒在燕京回春堂。

    陳堅把回春堂的鑰匙,直接給了慕筠竹一把,慕筠竹放在了燕京同仁堂總店,哪位醫生來回春堂替陳堅坐診,拿著鑰匙直接過來開門就行。

    這位同仁堂的老大夫,是知道陳堅的醫術的,陳堅和鬼手聖醫錢財拓醫術比試的時候,他就在場!

    今天看到陳堅回來坐診,他原本是打算離開的,可陳堅卻並沒有讓他離開,隻說一會還需要他替自己坐診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這位老大夫才知道,原來是有韓國醫生要挑戰陳堅的醫術。

    雖然韓國醫生登門挑戰,陳堅避而不見的新聞,在上有一定的熱度,可這位同仁堂的老大夫已經七十歲的人了,對絡新聞根本就不知道,隻關注傳統媒體,信息來源主要還是來自於電視,也就一直不知道這件事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忙你的,我替你坐診就是。”老大夫說道:“陳醫生這是要接受挑戰?”

    “是,人家已經從海港回春堂,找到濱江回春堂,現在又來了燕京回春堂,我不接受挑戰也不像樣了不是?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你跟他進行醫術比試的時候,我能不能來現場觀看?”老大夫有些激動,說道:“上次你和錢財拓的醫術比試,當真是歎為觀止,讓我對醫術又有了新的了解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。”陳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老大夫不再多說什,拱手示意道謝,而後就去了診桌旁坐下,替陳堅坐診了。

    陳堅則是對許泰亨做了一個請的姿勢,請他到了另外一側的會客區域坐下。

    那兩個韓國女人,自從走到了許泰亨的身後站定,那兩個攝像師此時也已經進來,就挨著許泰亨坐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醫術比試,就得有法可循,有規則可言。”陳堅看著許泰亨,說道:“許醫生,你以為如何?”

    “當然,不管什樣的比試,都是要有規則的。”許泰亨點頭表示同意,說道:“至於如何比試,規則如何,我們雙方商量,拿出一套切實可行的比試規則!”

    “我們等一會商量比試規則的事情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現在我想先說說許醫生想要錄像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剛才不是答應了?”許泰亨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答應了就是答應了,我不會改變主意,隻是,我想說的是,許醫生既然錄像,那我這邊也需要做同樣的事情,也得錄像!”

    “需要這麻煩嗎?”許泰亨聽到陳堅這說,皺眉說道:“我把錄像拷貝一份給陳醫生不就可以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22 不良記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22 不良記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