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

    一個女人邀請一個男人,進她住的酒店房間,其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,哪怕是兩個人是熟人,是朋友,甚至是知己。

    因為這對男人來說,往往是一個信號!

    如果不打算發生點什,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陳堅心隻想著他鄉遇故知的喜悅之情了,忘記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等到了吉娜的房門口的時候,陳堅猶豫了,他倒是對自己很清楚,沒有那種想法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對吉娜也有一定的了解,吉娜在某些方麵,應該比自己還放的開,難保她會有那種想法。

    陳堅身邊的女人雖多,可卻沒有一個是的關係,沒有感情為基礎,單純的隻是為了,陳堅是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吉娜是心理醫生,開門的瞬間,就覺察到了陳堅的猶豫,挑了挑眉,說道:“怎?害怕我吃了你?”

    “害怕倒是不至於。”陳堅摸了摸鼻子,有點發糗,知道自己在吉娜麵前,心理活動基本上可以說是透明的,說道:“可是,以我跟你那次談話,對你的一點了解來說,你似乎對某些事情,一點都不看重,在這個方麵,你很隨心所欲?”

    “不錯!”吉娜一臉欣賞的目光,看著陳堅,說道:“我承認你說的很對,我就是這樣一個人,不過,我也可以對你做出承諾,我不喜歡勉強別人,哪怕是享受,也得雙方都享受才行!”

    吉娜說完這話,邁步走進了自己的房間,並沒有關上房門,顯然是在等陳堅進來。

    陳堅也沒猶豫,隨即跟了進去,並且順手掛上了房門。

    吉娜脫掉自己的外套,隨手扔在了床上,問道:“喝什?”

    問話的同時,吉娜走向了房間的小酒櫃,麵是各種各樣的酒水,隻不過全都是酒店用的小瓶裝的。

    “你還沒戒酒?”陳堅看到吉娜拿了兩小瓶威士忌,擺了擺手是,說道:“我沾酒就醉!”

    吉娜聽到陳堅說自己不喝酒,沒勉強陳堅,但是,也沒把那兩小瓶威士忌放下,而是拎著走了過來,在會客的沙發上坐下,對陳堅說道:“讓我跟柏妮絲視頻通話!好久沒有見到她了!”

    陳堅打開軟件,給柏妮絲發送了視頻通話的請求。

    很快,視頻通話就被接通,陳堅隻來得及說了一句,手機就被吉娜給奪了過去,而後吉娜開始了跟柏妮絲聊天。

    吉娜跟柏妮絲是熟人,將近一年的時間沒見,自然會有很多話說,兩人先是敘舊,而後吉娜開玩笑說陳堅就在她的房內,自己準備吃了柏妮絲的小男人,讓柏妮絲小心一點!

    柏妮絲當然知道吉娜是在跟她開玩笑,笑著說自己不介意,反正陳堅身邊的女人已經夠多了。

    聽到吉娜跟柏妮絲的玩笑,陳堅無奈的翻了翻白眼。

    吉娜卻是給了陳堅一個得意的眼神,隻見電話那邊的柏妮絲,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吉娜,他這次去那邊的事情,你應該知道了吧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